Top
首页 > 正文

惠而浦帝王系列洗衣机获消毒率99%权威认证

秉承以创新科技打造健康美好家庭生活的初心,百年家电品牌惠而浦于2019年便推出了具有杀菌除螨功能、为衣物带来从内而外洁净的帝王系列滚筒洗衣机,而今年荣获的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消毒率认证,充分展示其杀灭噬菌体病毒的高超“功力”,为惠而浦帝王系列滚筒洗衣机的健康洗护效果再添一项...
发布时间:2020-03-29 16:1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惠而浦帝王系列洗衣机于3月2日通过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权威测试,认证除菌率高达99.99%,消毒率达到99%,完美展现杀菌、除螨、消灭病毒的洁净功效和卓越性能。

生活品质的日新月异,提高了洁净、健康在家庭生活中的优先级,而2020年初突发的疫情,更让公众对于健康的关注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秉承以创新科技打造健康美好家庭生活的初心,百年家电品牌惠而浦于2019年便推出了具有杀菌除螨功能、为衣物带来从内而外洁净的帝王系列滚筒洗衣机,而今年荣获的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消毒率认证,充分展示其杀灭噬菌体病毒的高超“功力”,为惠而浦帝王系列滚筒洗衣机的健康洗护效果再添一项强力认证。

 

惠而浦帝王系列洗衣机获消毒率99%权威认证

 

杀菌、除螨、消灭病毒的“三杀”高端操作,离不开惠而浦帝王系列滚筒洗衣机独具特色的智氧除菌功能。在洗涤过程中通入的智氧气体最高浓度可达 20.3mg/m3,其强氧化性能够高效破坏有害微生物的蛋白活性、轻松分解病毒的遗传物质构成,实现广谱杀菌除螨除病毒,甚至可以消除衣物异味,真正实现一丝不苟的全面洁净。而对于包包、手机、毛绒玩具等不便水洗的日常物品,惠而浦帝王系列滚筒洗衣机也能够在无水状态下通入智氧气体,采取“静态“洗涤程序,在防止翻滚产生物品损坏的同时,进行有效的消毒杀菌。

相比使用消毒液和高温的传统消毒方式,惠而浦帝王系列滚筒洗衣机适用于各种材质的衣物,能为家庭洗护带来更强的消杀效果和更细腻的衣物呵护体验。在洗涤过程中,智氧气体注入内筒,并以每分钟40转的速度带动衣物均匀翻滚,让洁净深层触达衣物的每一个角落。洗涤之后,惠而浦帝王系列滚筒洗衣机贴心的自动门锁设置,能够避免用户在智氧气体充分还原为氧气前打开舱门,杜绝对人体造成的潜在伤害,健康环保无残留。

秉承逾一个世纪的创新积淀和对于中国市场健康需求的深入洞察,家电品牌惠而浦在2020年持续全方位贯彻“惠而浦 健康家”的品牌理念,推出由惠而浦健康家电组成的“除菌联盟”,而“除菌联盟”的重要成员惠而浦帝王系列滚筒洗衣机如今“持证上岗”,为衣物带来更专业的洁净呵护,也为家庭构筑起更坚实的健康防线,守护和谐、美好、健康的生活体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