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助力硬件新生代力量发展,EDA365电子论坛专家每周线上授课

发布时间:2020-03-27 13:10        来源:凤凰网        作者:

EDA365电子论坛搭建直播授课平台,硬件大咖在线直播授课。知识是“水源”,工程师是“土地”,两者结合大地才能欣欣向荣。面对疫情的冲击,只有“水源”不断,“土地”才能适应恶劣的天气环境,生产劳作才能恢复增长。近段时间,为了保障硬件工程师们的学习提升不受影响,EDA365电子论坛在短短几天就搭建了数个直播平台,各位专家老师在线授课,硬件工程师在家也可以学习了。

目前,仅三月份EDA365电子论坛(WWW.EDA365.COM)就进行了近十场直播,参与的硬件工程师人数累计达到二十余万。涉及的硬件领域包括毛忠宇老师主讲的“电容设计与模型仿真”、何平华老师主讲的“HFSS模型指标仿真”、周达老师主讲的“控制系统架构与CPU技术概括”、法文博老师主讲的“电感PSPICE建模仿真与实践”、余平放老师主讲的“PCB布局层叠喝布线EMC设计”、彭水飞老师主讲的“高速PCB涉及SI分析”以及黄春光老师分享的硬件工程师成长历程等等。

微信图片_20200326160124.jpg

这些主讲的老师都是来自世界顶级硬件公司的首席专家和大咖学者,在本次线上授课的直播中分析了各类硬件技术的难点并给出了解决方案,探讨了硬件发展的困境和基于,以及硬件工程师应该通过怎样的学习方式快速提升自身竞争力等问题。参加线上学习的硬件工程师深刻感受到硬件产业和技术的发展之快,大大提升了学习主动性。

一位网友表示:“在这两周的学习里,基本大部分都是以前没接触过或者自己有短板的知识,因为老师讲的很仔细,在评论里提出问题也会即时回复,所以自身的一些不足已经渐渐补上来了,希望系列课程尽快推出,这样就可以系统的掌握这些知识点。”

在这里可以看出各位网友急于进步的迫切之心,但是在电子行业,想要成为一名高手实属不易。这不仅需要自身的不断研究,还需要多与业内的高手进行交流。想要提升不仅需要好的学习态度,还需要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EDA365电子论坛就是一个这样的平台,除了线上授课之外,还是四十多万电子工程师的交流圣地,融合了上百万业内最牛的帖子,旗下有“电子硬件研发论坛”、“射频|微波论坛”、“SIP|封装设计仿真”“PCB设计外包”、“EMC&安规论坛”等15个硬件技术论坛。还有包括“Cadence Allegro论坛”、“Allegro Skill开发”等12个EDA工具论坛及专业的可制造性&工艺论坛。经过二十多年的沉淀,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电子爱好者和专业工程师的聚集地。

作为一个立足于助力硬件发展,集结国内硬件产业精英的电子技术平台,EDA365提出了“知识共享,聚力成长”的口号,在迸发出学习交流的火花之余,也为中硬件发展贡献出了产业独有的平台和力量。无论是线上授课,还是专业的电子论坛,EDA365都是以价值导向引导用户交流讨论的方向,如此才能吸引更多的专业用户、电子爱好者聚集在一起,为中国硬件人才发展提供更多帮助。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