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好医保防癌医疗险6年保证续保更良心

发布时间:2020-03-25 12:39        来源:凤凰网        作者:

据了解,全球排名前五的咨询机构德勤咨询在《2020年健康医疗预测报告》中指出:中国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的“三高”患者数,共计3.5亿例,如果不考虑一个人同时患两种或三种“三高”疾病,这些人数已经达到总人口的25%左右,是世界第一“三高”国!

鉴于近年来我国癌症发病率越来越高,不少人担心,万一得了癌症怎么办、患癌后高昂的医疗费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治疗后复发了怎么办?其实,与其担忧,不如寻求有力的保障来应对自身的健康风险,尤其是患有三高或心血管等基础疾病的人群,更要注重防范风险。

保险作为一款转嫁家庭财务风险的保障工具,是很多人首选的保障方法。可事实上,市面上很多保险产品都存在一个问题,当消费者有慢性疾病如糖尿病、严重高血压后,会被拒绝投保。但是防癌医疗险的出现打破了这种限制。

好医保防癌医疗险拥有最高200万癌症医疗保障,可以报销癌症住院、特殊门诊、住院前后30天内的门急诊费用、门诊手术费用,还有单独的质子重离子治疗100万报销额度。

并且,好医保防癌医疗险保证续保期长达6年,意味着这6年内就算发生了癌症理赔,也还可以继续有保障。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癌症治疗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一旦无法续保,就意味着后续仍有巨大的医药费用压力,保障是不完整的,而好医保防癌医疗险能够做到保证续保6年,实属良心。

好医保防癌医疗险更有专属就医服务,让看病不求人,就诊不排队,代约好医生,并且承诺5个工作日内安排专家门诊,10个工作日内安排床位住院。

好医保防癌医疗险为70周岁以下的老人、患有三高、糖尿病等亚健康人群开通了保障通道,让这部分人群也能享受到商业健康险的益处。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