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证监会同意财富趋势科创板IPO注册 后者研发中心在武汉

发布时间:2020-03-25 11:12        来源:TechWeb        作者:

证监会昨日发布公告称,同意财富趋势科创板IPO注册。

证监会公告称,近日,我会按法定程序同意以下企业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财富趋势)。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刊登招股文件。

据招股书介绍,财富趋势是是国内证券行情交易系统软件产品和证券信息服务的重要供应商,公司开发的通达信网上行情交易系统已被全国绝大多数拥有经纪业务资质的证券公司采用。

招股书披露,财富趋势研发中心位于武汉,平均薪资水平低于东部沿海及一线城市,2018 年度公司员工月均工资为 1.06 万元。2016 年、2017 年、2018 年及 2019 年 1-3 月,公司员工薪酬占公司营业总成本的比例分别为 66.67%、69.34%、77.53%及 89.11%,员工薪酬是本公司营业总成本的主要构成部分。

财富趋势官网显示,该公司武汉开发部地址为东湖开发区关山一路光谷软件园C3栋9楼。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