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苏宁支付提供一键超值生活便民服务 拼团充话费超钜惠

发布时间:2020-03-24 19:45        来源:凤凰网        作者:

随着气温回升,人们心里也洋溢着暖意。“暖心人设”的苏宁金融又怎么会错过春暖花开的季节呢!口罩别摘、秋裤少脱!复工路上,苏宁金融旗下便民的苏宁支付继续送温暖:足不出户、积分领券,一键即可超值体验生活服务!

image.png

据了解,苏宁支付方便、安全、快捷,为用户提供各种便民服务,涵盖转账、信用卡还款、话费充值、水电缴费、加油卡充值、火车票等多个场景。下载并登录苏宁金融APP,即可进行转账和信用卡还款操作,定期转账包含还房贷、还车贷、给父母、给子女、给ta五种场景,可谓十分方便。此外,用户还可以随时随地轻松缴纳水电费、购买火车票、充值手机卡及加油卡等,其中加油卡目前支持中石化、中石油两家事业单位的充值服务。方便快捷,生活问题一键智能解决。

image.png

苏宁支付不但致力于便民服务,而且省力又省钱,3月福利送不停。即日起至3月31日,下载并登录苏宁金融APP,或微信小程序中搜索“苏宁金融”,进入“领券中心”或“挖宝”活动页面,即可参与领取话费券、加油卡券、火车票券及兑换水电缴费券等。支付时,券可直接抵扣,加油支付85折起,优惠惊喜就在指尖。还有多人拼团充话费活动,成团人数越多、优惠越多,充值时最高96.04元可抵100元面值。数量有限,优惠无限。

据悉,苏宁支付依托全场景优势和金融科技能力,一直用硬核福利和优质体验生动诠释着“全场景 更普惠”的服务宗旨,为用户提供极致、安全、便捷的综合服务。3月苏宁支付便民钜惠,持续优化支付体验、覆盖更多场景,让你买得开心、用得省心,还不快行动起来?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