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新浪新闻App联合触电新闻写实最新抗疫动态

发布时间:2020-03-24 15:41        来源:        作者:

近日,新浪新闻App联合广东广播电视台触电新闻App推出了"齐心战疫,众志成城"专题,以短视频的形式持续挖掘"抗疫前线"、"权威消息"、"暖心瞬间"、"复工复产"等有价值的疫情新闻,纪实全民团结一致的战"疫"景象,帮助大众深刻了解全面、即时的抗疫进程。

搭建全领域疫情新闻速递

一线民警母亲病重,上级下达了"强制休息令";广东一家农业公司老板滞留武汉,索性写好遗书志愿帮助医院配送物资;扔下爱心口罩小伙转身就跑,为交警送上水果和酸奶的小女孩一蹦一跳离开。打开专题,无论是前线的医者大爱,还是后方的人人坚守,不同群体众志成城的暖心故事正在上演,向社会传递着守望相助、相扶相持的正能量。

与此同时,多条疫情防线也传来了好消息。合作专题聚焦了广东省的防疫工作的阶段性进展,生动记录了农业、工业、交通、建筑施工、金融、电商等不同行业恢复正常运行的情况,专机、专列、包车正在向各产业链重点企业安全运送返岗员工,劳动者们走上了春耕生产、地铁建设、金融服务、医疗设备生产、订单履行等多方战场,为抗击疫情、发展经济、保障民生和维护社会稳定各尽其能。

传递最新抗疫声音

自疫情爆发以来,新浪新闻App迅速构建"抗肺炎"频道,为用户提供全天候的实时新闻热点。从1月21日开始,"抗肺炎"频道迅速与多家权威媒体展开密切合作,每日向用户发布超过700条新鲜的权威疫情信息。截至3月8日,频道日均触达用户超过5200万。

从最早开发疫情数据更新、疫情地图交互等实用性功能,让用户随时获取公开透明的数据和信息,再到增加不同人群、不同防线的立体侧写和深度直击,丰富报道的角度和情感表达,新浪新闻App立足于20余年深厚的媒体基因,不断优化疫情资讯的精准服务,实现了最新抗疫发声的广泛传播。

疫情仍在继续,新浪新闻App还在纵深全媒体生态互联的积极探索,通过加强优质内容的互通合作,为用户抗击疫情提供源源不断的续航能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