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湖北新增病例归零,非码助力餐企共迎春暖花开

发布时间:2020-03-23 17:11        来源:        作者:

据《人民日报》报道,3月20日以来,湖北新增确诊、新增疑似、现有疑似病例为0。虽然还没到可以放松警惕的时候,但是各行各业都在以目测可见的速度逐渐复苏,尤其是受疫情冲击巨大的餐饮行业。

非码平台的交易数据显示,对比疫情最严重的2月初,现在交易笔数和金额增长了近15倍。

为了助力餐饮门店尽快恢复经营,非码推出“无接触餐饮”服务方案,搭建线上生意平台。顾客可通过小程序点单,预约时间,在门店自助取餐。全程不接触服务员、不接触其他顾客、不接触配送员,全面保障顾客的安全与健康。

非码“无接触餐饮”服务方案以小程序为载体,帮助餐饮门店迅速搭建线上生意平台。通过打通“点餐——支付——取餐”各个环节,实现一体化的营销管理。

在具体应用层面,其操作流程如下:

Step1:顾客在自助点餐小程序上选择餐品和自提时间

Step2:门店收到订单后进行餐品制作,并为顾客发放取餐号

Step3:顾客根据小程序取餐提醒前往门店,凭借取餐号在无接触柜台自行取用餐品

电脑接单、移动POS接单、云打印接单、手机接单不仅方便快捷,而且可最大限度保障身处服务一线的店员的健康安全。

此外,为助力非常时期的门店渡过难关,“下个单吧”还为门店提供多种配套支撑资源。如,手持POS,云打印机,无接触打包盒,包装袋,微信、银行等组织的2-3月专享餐饮活动支持,餐饮店小微贷款支持等。

虽然目前尚无法确定疫情何时结束,但是可预见在未来一段时间里,餐饮业必会迎来爆发性增长。

而受疫情影响,顾客在餐饮方面会更注重安全,所以已被市场认知和接纳的“无接触餐饮”,是让后续餐企实现增长的关键引擎。

作为已服务包括星巴克、麦当劳、全家等300多个头部餐饮连锁品牌,覆盖门店数超过15万家的智能门店提供商,非码将通过科技赋能,与餐饮商家共克时艰,一起迎接行业复兴的曙光。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