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2020年创新办公的营销利器,请您一定收藏!

发布时间:2020-03-23 15:25        来源:凤凰网        作者:

网络上流传着这样一个段子:"2019年是未来10年中最好的一年",透露着人们对于经济增速放缓的焦虑。然而大家都没有想到的是,2020年竟然是以这样的一种方式开启。

许多企业选择居家办公的方式以应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但工作方式的临时变化给企业销售管理带来了很多的不便:客户资料与跟进进度无法查看,销售人员无从下手;工作数据难以统计,管理人员量化考核没法做;工作效率不高直接导致企业效益无法保证……

今年留给企业的时间越来越短,如何在剩余的时间里追赶业绩进度,如何要在保证生存的前提下让企业得以发展,除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加油干之外,我们还需要借助更为专业的营销管理工具来帮助实现既定的年度目标。销掌门工作手机就是这样一款可以让营销管理更加简单高效的工具。

它是企业员工的好工具

销掌门工作手机搭载的掌门手机管理系统能直接从云端查看客户信息及沟通记录,从而突破了工作场地的局限性,让销售人员的工作模式在"电脑+固话"的基础上有了进一步的拓展,可以随时随地开展工作,保持了客户沟通的连续性。沟通完毕后系统自动将通信记录同步到云端,避免员工的"事后记录"行为,提升了员工的工作效率。

它是企业管理者的好帮手

管理人员关心的工作数据,以往只能依靠每天工作结束时的统计汇报,时效性差且准确率不高。通过销掌门工作手机的智能报表系统,可以将这些多维度数据进行实时准确的统计。依托于这些数据,管理者可以做出更精准的工作决策和部署,让居家办公的价值得以体现。

(多层级、多维度、自定义可视化数据报表)

它是企业老板们的定心丸

相较于居家办公带来的营销和管理上的困难,企业主们面临的问题会更严峻:在可以预见的冲击下,如何进行有效地防范?销掌门工作手机将帮助企业主们快速沉淀企业数据资产,构建私域流量池,有效降低获客成本,从而为将来的收复失地打下坚实的基础。

销掌门工作手机的API数据接口已实现与企业现有系统的无缝对接,并且支持企业多项个性化定制帮助企业主快速布局创新办公,科学管理,快人一步!

(智能API接口可与企业现有CRM系统实现无缝对接)

提升工作效率,助力企业成长,2020年,销掌门与您一同披荆斩棘,破浪前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