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凤凰财经投资大赛官方播报违规选手处罚如下

发布时间:2020-03-23 11:50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凤凰财经投资大赛自开赛以来,3月初已经进入紧张刺激的投票争夺冠军阶段,就在四强出炉前夕,参赛选手刘元生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对于赛制的监管存在极大的漏洞,他表示赛制的个别入围选手存在请水军充当支持率及恶意诋毁其他选手行为。他表示自比赛开始他对其他几位4强入围选手的人气都是相对比较了解。而开赛截至到最后阶段,某位入围选手由10万粉丝迅速涨至30万粉丝以上,并且自己近期莫名遭受众多水军恶意诋毁。四强选手刘元生表示,自己在投资过程中一直倾向于分散投资,连自己炒作10多年的黄金,外汇被不明事理的吃瓜群众认为是不正规外,对本人名誉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如此次事件官方不能给于我公正的解释,我宁可宣布退出此次比赛以保名义不遭受损失。

此消息一出,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

投票赛制的比赛请水军恶意诋毁竞争对手这种行为历来凤凰投资大赛当中也出现过许多,这不得不让网友们怀疑凤凰投资大赛的公平性与公正性,一时间,论坛众说风云。

终于,官方出手了。就在昨天,凤凰财经投资大赛主办方发布文章表示:官方已对该事件展开调查,已调取凤凰国际投资大赛开赛至今目前入围八强选手的所有记录。调查工作基本告一段落,确认参赛选手“周军”在比赛过程中不断发起互粉手段并且夸大自身投资能力吸粉,在此之后一周时间内不断在直播间恶意诋毁其他参赛选手及投资产品,这其中有恶意发文诋毁水皮,启连山,刘元生交易外汇,数字货币属高风险投资,启连山在散户深度套牢时期,股市低位唱空转战数字货币打新靠赚取打新收益解套行为属于捡芝麻丢西瓜行为,并且不断在其直播间雇佣水军恶意谩骂,甚至网络发布恶意谣言进行各种中伤抹黑。

一系列恶意诋毁包括四强参赛选手启连山,刘元生等行为对其他参赛选手名誉造成了极大影响,存在较为严重的违规行为。

据凤凰财经赛制监管部门商讨,对于周军在参赛过程中的违规行为,视情节较为严重,处以取消参赛资格并要求其公开澄清该事件对其他参赛选手造成的不良影响!

凤凰财经大赛对所有观众表示:自举办第一轮赛事以来,一直秉承以公益于心,造福广大散户投资者为核心,凤凰财经就此次事件为赛制方的管理条例上的疏忽给公众道歉。并择日起全面整改赛制监管条例,避免此类事情再次发生,给参赛选手提供一个公正公平的竞争环境。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