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闲鱼直播开卖4亿飞机,“闲鱼日”成超级大集市

在这个“闲鱼日”,闲鱼明星玩家唐笑在闲鱼直播开卖价值4亿元的2017湾流G650ER飞机。尽管这架公务机目前暂无人拍下,但一位浙江用户在经过1441轮出价后,豪气拍下另一家贝尔407直升机,成交价为273.2万元。
发布时间:2020-03-23 11:18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3月22日,闲鱼迎来第二个“闲鱼日”。记者了解到,在这个“闲鱼日”,闲鱼明星玩家唐笑在闲鱼直播开卖价值4亿元的2017湾流G650ER飞机。尽管这架公务机目前暂无人拍下,但一位浙江用户在经过1441轮出价后,豪气拍下另一家贝尔407直升机,成交价为273.2万元。

“闲鱼日”正在玩出新的花样。从上个月闲鱼日之后,朱丹、叶璇、孟非等明星公开亮明自己闲鱼用户身份,甚至公开请教网友提高成交的方法。歌手大张伟的闲鱼“大卖部”开张不久,闲置品如期大卖。本月“闲鱼日”,大张伟还开了一个“万物皆可爱”脑洞大卖场,将闲鱼小铺变成了大型头脑风暴现场。

明星玩转闲鱼,本身也释放着积极信号:二手交易正逐渐撕去“廉价”“无奈”等标签。越来越多年轻人基于绿色发展与循环经济理念也开始拥抱闲置交易。与此相对应,在本次“闲鱼日”,无论是首次搭建拍卖会场,还是邀请李治廷等明星助阵公益直播拍卖,闲鱼也在不断更新玩法,让2亿用户尤其是普通年轻用户获得交易新体验。

而这一次借助公务机、直升机拍卖强势亮相的闲鱼直播,无疑也会成为吸纳普通用户的重要手段。据《2020年春季直播产业人才报告》显示,整个2月,淘宝直播新开播的商家数量环比1月劲增719%。闲鱼直播的定位,既不同于纯电商直播,也不同于纯娱乐直播,而是强调以“物”为纽带,加强社区内互动。下一步闲鱼还将进一步降低直播门槛,欢迎农人、宠物、乐器、汽车、玩具等各领域有趣之人入驻。普通用户只需实名注册,即可变身闲鱼主播,为自己的闲置物或闲置技能代言。

每月22日的“闲鱼日”,旨在打造一个具有个人特色,以兴趣为中心的乐趣“捡漏”大集市。正如闲鱼CEO闻仲所言:互联网时代,一般消费品已唾手可得,但每个人心中其实都有一座集市。“闲鱼日”的目标,就是鼓励更多用户参快乐参与闲置物流通,力争成为人人都能来赶集的热闹地、全世界最有意思的网络集市。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