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热水器渐好!TOP5年累份额超去年,海尔、美的正增长

3月18日,中怡康发布了第11周热水器线下监测报告,对比上周,11周的零售量和零售额环比增速大幅提升,零售量提升83.拿今年销量占比增长最多的海尔来说,推出的7星级净水洗热水器,解决了热水器积存水垢、余氯残留等问题,保证水质安全健康。
发布时间:2020-03-20 17:10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0年以来,受种种原因影响,社会经济形势一片严峻。但进入到3月份,不少行业出现了复苏。3月18日,中怡康发布了第11周热水器线下监测报告,对比上周,11周的零售量和零售额环比增速大幅提升,零售量提升83.9%、零售额提升114.8%。TOP5品牌累计销量份额之和超过去年同期,海尔、美的更实现了正增长,形式逐渐好转。

报告显示,截止到11周,TOP5品牌为海尔、美的、A.O.史密斯、万和与万家乐。5个品牌累计销量份额之和为71.7%,相比于去年同期增加了4.2%。其中海尔和美的均为正增长,海尔增长6.2个百分点,美的增长0.1个百分点,可见头部品牌依旧保持增长趋势。

头部品牌对热水器市场的影响不言而喻,仅靠5个品牌就可以撑起7成的市场销量,他们紧跟用户需求,将痛点转化为产品驱动力。拿今年销量占比增长最多的海尔来说,推出的7星级净水洗热水器,解决了热水器积存水垢、余氯残留等问题,保证水质安全健康。

满足用户需求,带给用户真正有价值的洗浴体验不仅体现了头部品牌的优势,也是他们带给热水器市场的启示

作者:科技新闻报道

链接:https://xueqiu.com/9448351276/144661793

来源:雪球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