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美团“安心消费节”落地银川南京 联合政府派发餐饮消费券

发布时间:2020-03-20 10:04        来源:TechWeb        作者:

美团春风行动“安心消费节”今天正式落地银川市,银川市兴庆区政府与美团共同宣布 ,投入500万元用以发放餐饮类电子消费劵,促进银川市生活服务领域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据介绍,银川市兴庆区的消费者只要打开美团、大众点评App,就可以在“兴庆区餐饮类电子消费券领取”页面上领取优惠券,凡是领取了兴庆区电子消费券的消费者,即可在兴庆区辖区范围内的任意一家入驻美团的餐饮店进行堂食消费。

本次落地银川的“安心消费节”优惠券发放总金额达500万元,消费券面额分三种:满200元减60元、满100元减40元、满50元减20元。领取后,消费券会自动记入用户的美团账户,方便用户到店使用。

同时,“安心消费节”还将落地南京,美团将与南京市秦淮区政府合作,线上每日发放2.5万元餐饮类电子消费券,以抽奖形式获得,消费者可关注“秦淮发布”“秦淮文旅”“夜享秦淮”微信公众号参与,所获消费券可在美团、大众点评App购买活动商户的团购、代金券、线上买单时使用。线下将在夫子庙、新街口、老门东三地同步开放秒杀活动。

据悉,为了快速恢复消费者线下堂食的信心,美团还推出了“安心餐厅”“安心订”“安心码”等系列服务举措。截至3月16日,已有超过13万商户在美团、大众点评App获得“安心餐厅”标识。据美团数据显示,打标“安心餐厅”为商户带来环比增长20%的访问量,用户到店消费订单量也获得36%的涨幅。

资料显示,“安心消费节”是美团“春风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联动各地方政府以线上补贴拉动线下消费的方式,推动平台百万家优质商户实施“安心”标准,以此提振消费者信心,促进生活服务领域消费回暖。3月17日,美团春风行动“安心消费节”已在北京落地,联合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推出“安心复工包”,通过补贴符合“安心”标准的中小型餐饮商户,促进餐饮领域消费复苏。接下来,美团“安心消费节”还将与全国更多地方政府进行合作,用数字化力量促进消费回暖复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