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又是一年“春茶节” 微拍堂打造线上茶叶消费新体验

发布时间:2020-03-19 18:50        来源:凤凰网        作者:

春茶醒万物,鲜爽惊春雷。在爱喝茶的茶友圈中,品春茶是一件每年必定举行的“仪式”。春茶开采、售卖因此成了爱茶人士重点关注的“开年大事”。

如今,网购融入人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买茶交友亦不例外。文玩艺术品线上竞拍平台微拍堂通过互联网,将原本汇聚于线下的茶叶交易、茶友社交搬到线上,打造线上茶叶消费、社交新体验。

微拍堂内的各类茶品

历经秋冬,春茶茶芽肥硕,色泽翠绿,叶质柔软,加之春季气温较低,茶叶茶多酚含量较少,使得春茶的滋味更鲜爽,香气更浓烈,因此春茶往往是一年中品质最佳的一类。

春茶滋味鲜活、香气宜人,历来是各类茶品中备受青睐的“抢手货”。对于爱茶人士而言,四处淘选茶品、尝试新茶,是乐此不疲的趣事。

在网购未兴时,茶友们买茶赏茶,或是托相熟的茶商采购,或是去茶庄品茗,滋味固然不差,但可以享受到的茶品较少。如今,茶友们无需在四处寻觅购买渠道,只需在微拍堂中选择自己想要购买的茶品,即可预定当年新采的春茶。

在2019年3月,微拍堂开启第一届“春茶节”,为广大茶友打开预定各茶类春茶的线上渠道,“争得头春万里香”。微拍堂以打造电商线上消费符号的形式,打造茶友圈的“盛会”。

如今,又是一年“春茶节”,爱好茶叶的茶友们早已摩拳擦掌,准备“出击”了。

微拍堂第二届“春茶节”将于3月20日开启

据微拍堂相关人士透露,微拍堂第二届“春茶节”将在3月20日开启,除春茶预售、茶器专场等活动外,还将现场直播首次线上太上皇茶古树采摘权拍卖,与茶友们共同分享千年古树采摘权花落谁家的茶界盛事。

与此同时,普洱、黑茶、红茶、白茶、绿茶等各类茶品汇聚一“堂”,茶友们可在微拍堂中尽情挑选祖国大地上山南海北的各类茶叶。且微拍堂内入驻有大量江西景德镇、江苏宜兴等瓷器、紫砂产业聚集地商家,为用户提供来自工艺源头产地的茶器、茶宠作品,为爱茶人士提供一体式消费体验,打开手机便进入了一座包罗万象的“私人茶园”。

此外,微拍堂针对茶叶爱好者、收藏者们普遍存在的“不会挑”“‘不会存”“不会卖”“不会送”痛点作出尝试,在2019年8月正式上线“大宅云仓”项目,以茶酒品类为突破口,重构藏品交易生态,打造茶酒收藏智慧仓储平台,为茶酒收藏爱好者搭建一个高效、简单、方便、安全的“线上收藏馆”。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