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时尚当红势力 手机壳品牌DEFENSE为夏日添点色彩

发布时间:2020-03-19 18:45        来源:凤凰网        作者:

搭出时髦高级感 手机壳成时尚潮流一族必备

在活力四射的青春时光里,所有消费者都渴望张扬个性,拒绝雷同,服装、饰品,甚至是电子产品与配饰,都是彰显自我气质的出口。手机壳同样是如此,随着各种时尚设计元素的加入,手机壳从简单的装饰品变成了彰显个性的精致艺术品。但千机一面的趋势俨然无法满足喜爱追随潮流的年轻人们的需求,追求特立独行的他们常常会用手机壳来凸显自己的与众不同。

看得见的潮流 品得到的时尚

手机壳品牌DEFENSE在设计之初充分调研了年轻时尚用户群体的需求,主打“时尚潮流”,每一款产品都经过精心的设计,并通过金属、TPU等材质肌理感,将洛杉矶的基调融入手机壳的设计中,犹如圣莫妮卡海滩夏夜里的清爽冰啤、洛杉矶如梦似幻的夜景,一经面世便受到了年轻人的热烈追捧。

除了手机壳幻变科技感的靓色,在工艺设计上,手机壳品牌DEFENSE更是花尽心思,做到了无可挑剔,在其独有的Multi-ap防摔系统加持下,突破性解决了时尚手机壳的防摔问题,手机在受到外力撞击时候内部分子会立刻相互锁定,从而抵消外力,减少对手机屏幕的冲击,最大限度的保护手机内部零件不受损坏。

以硬核科技守护手机 当之无愧的王者品牌

手机壳品牌DEFENSE目前已获得及正在申请专利逾40项,经过多年的设计创新与技术积累,公司已在移动智能终端周边设备的ID设计、结构设计、MD设计、工艺处理、模具设计及生产方面具有国际领先水平,多年来一直为华为、苹果等高端品牌提供配件产品,据NPD数据统计,手机壳品牌DEFENSE成为2019年美国手机壳市场增速最快的中国品牌。

手机壳品牌DEFENSE作为移动智能终端防护产业的佼佼者,从开模到设计,从做工到细节,全程精细把控,在产品的颜值和功能上达到完美统一,以新设计、新技术、新体验打破现有手机壳市场的态势,不仅给消费者带来出众的时尚感,还可以展示出自己个性的一面,DEFENSE手机壳绝对是时尚潮流的标配。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