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淘票票联合支付宝预售电影票优惠券,阿里本地生活服务提振影院信心

阿里影业旗下观影决策平台淘票票上线支付宝首页,为用户提供电影票、爆米花、可乐等影院卖品预售,部分商品折扣价格低至3折,为用户提供“先囤后看”、“先囤后享”的服务。
发布时间:2020-03-18 19:53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3月18日消息,阿里影业旗下观影决策平台淘票票上线支付宝首页,为用户提供电影票、爆米花、可乐等影院卖品预售,部分商品折扣价格低至3折,为用户提供“先囤后看”、“先囤后享”的服务。此次活动为用户提供优惠服务,也为受到疫情影响的影院提前锁定消费,为影院恢复营业、探索商品售卖新模式带来信心。

 

据悉,此次淘票票“先囤后看”活动,是支付宝“城市生活周”的热门活动之一。作为阿里本地生活服务矩阵中的重要成员,淘票票和大麦为用户提供了电影、演出等文娱场景的入口,和口碑、饿了么、飞猪等阿里“吃喝玩乐”APP共同入驻支付宝,进一步丰富了用户的本地生活消费体验。

从18日起,用户可以在支付宝首页购买优惠电影票和商品,“先囤后看”、“先囤后享”。目前,该活动已覆盖12座城市的329家影院,累计上线363款商品,提供电影票、爆米花、可乐等商品的预售,优惠组合3折起售、最低2.9元起,并提供超长有效期。

此项服务一方面让用户享受到优惠价格,另一方面为影院提前锁定消费,同时帮助影院孵化自营能力、探索商品售卖模式。参与此次活动的影院涵盖了博纳、峨影、光美金逸、完美世界、耀莱、珠影以及苏宁影城等各大影管公司,影管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给疫情期间的影院带来了利好。

电影票“先囤后看”,也是阿里影业自疫情以来,推出的又一助力行业的举措。此前,阿里影业曾联合饿了么,推出“影院卖品外送”业务,为影院的卖品提供线上售卖的渠道,帮助影院缓解资金压力。此举措覆盖了全国20余家影管公司、超过1000家影院的卖品外送需求,已从2月底开始陆续在饿了么上线营业。

此外,阿里影业旗下的影院系统平台凤凰云智,也为影院提供了从资金到技术的全方位支持。除了为全新开业的影城提供6个月免费服务外,凤凰云智还联动生态资源,为影院恢复营业提供资金、物资等相关支持,期望最大程度减轻影城的经营压力,为影院复苏保驾护航。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