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口碑饿了么联合百万商家开启“城市生活周”,“新服务”成复苏“强心剂”

支付宝升级为数字生活开放平台后的第一个大动作——“城市生活周”正式拉开序幕。饿了么口碑联合飞猪、阿里健康等共同参与,与星巴克、肯德基、海底捞、奈雪的茶等百大品牌、百万商家,在上海、北京、杭州、太原、成都等地将“城市生活周”推向高潮。
发布时间:2020-03-18 16:19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3月18日消息,支付宝升级为数字生活开放平台后的第一个大动作——“城市生活周”正式拉开序幕。饿了么口碑联合飞猪、阿里健康等共同参与,与星巴克、肯德基、海底捞、奈雪的茶等百大品牌、百万商家,在上海、北京、杭州、太原、成都等地将“城市生活周”推向高潮。这是在3月16日宣布全面拥抱支付宝数字生活开放平台,推出“七大商家赋能计划”,成立阿里本地生活大学后,口碑饿了么参与的新年第一次重大节日。

据了解,“支付宝城市生活周”将从3月18日起持续到4月6日,覆盖餐饮、快消、电影、旅行等大众消费领域。上海、北京、杭州、苏州、南京、合肥、青岛、西安、成都、宁波、厦门、太原12城用户可率先享受“吃货卡”等全新产品、特价美食等福利。五折起吃海底捞、杏花楼网红青团等爆款美食,以超优惠价格囤星巴克、西贝、汉堡王等大牌代金券。

此外,全国400家电影院推出特价预售票,体检机构上线10万份优惠体检套餐。此次“城市生活周”中,口碑饿了么还将首次上线“吃货卡”,这款与支付宝花呗联合打造的产品,可以先吃饭后付款,甚至分期还款。开通“吃货卡”后,用户每个月有最高1500元专享额度,无论是用支付宝点外卖,还是到店结账,都可以先吃后付。

业内分析认为,“吃货卡”是饿了么口碑打通阿里生态资源,全面拥抱支付宝数字生活开放平台诞生的重要产品。通过本地生活与互联网金融场景的叠加,能大大提升消费频次、消费粘性,一些权益活动的设置也能帮助商家更好地进行自运营。这次“支付宝城市生活周”既是支付宝“变身”后的首个大动作,也是口碑饿了么推出“七大商家赋能计划”的切实落地。

未来一年,口碑饿了么将每天为本地生活商家带来超过1亿访问用户,继续将佣金保持在低于行业3-5%的水平,扶持商家抗疫的优惠贷款利率比其他平台低50%。与此同时,饿了么口碑要为100万商家升级“数智中台”,为商家提供的私域小程序获得的订单不收一分钱佣金。此外,还将帮助超过5000家商家开通天猫店等。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