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疑似顺网科技云游戏新品试玩视频流出 云游戏跨向大屏时代?

发布时间:2020-03-16 16:33        来源:凤凰网        作者:

“顺网云游戏彩排现场……以后电视机能玩3A大作了?”。

3 月 16 日,微博ID为@爆裂你的小心肝er-的网友,在微博晒出了一个视频帖子,视频内容为:玩家手持类似手柄的操作器在控制TV大屏筛选游戏,其中包含“荒野大镖客“、“刺客信条”、“巫师3”等3A级别作品。而该条视频的文字说明则是:“顺网云游戏彩排现场……以后电视机能玩3A大作了?”。

此前有业内人士认为,顺网云网咖和云电脑移动端的推出标志着顺网科技的云游戏技术在PC端和移动端已经步入成熟,公司却未着急推出针对C端用户的云游戏产品是因为准备接着突破屏幕限制,迈向大屏。此次未知名的彩排现场视频流出,已经证明其跨屏与游戏云化技术达到成熟。甚至,有网友解读,该视频地点就是顺网科技的云游戏新品发布会彩排现场。而连接TV大屏的应该是依靠顺网自己研发的云游戏盒子。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虽然付诸于云游戏的厂商很多,但国内鲜有能实现面向大屏游戏场景的厂商,如若视频内容属实,国内云游戏将开启大屏时代。

然而,视频的真实性未经验证,目前微博网友艾特“顺网科技”未见官方回复。随后记者私信原贴博主及邮件顺网科技官方,截止发稿前未得到回应。

而从时间上推送,顺网科技也确实到了向市场加码的时间,据悉,顺网科技自 2018 年后,公司向云计算大力转型,并在全国范围内布局云游戏节点, 2019 年公司发布的云电脑产品目前已经进入最后的公测阶段。近日,受疫情影响,全国网吧97%未能开业,对顺网科技原有业务造成影响,好在近期网鱼网咖已在上海、宁波等地复工,估测短期内网吧会迎来复工潮,此刻顺网科技如果拿出成熟的云游戏新品,预期会在 2020 逆势而上。

近期,云游戏行业新潮澎湃,斗鱼出圈入局,微软、英伟达各有进展,无论流出的大屏游戏体验属于哪家厂商,无疑云游戏领域的竞争将越发激烈。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