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亚马逊因疫情取消人工智能大会re:MARS 购票者可全额退款

发布时间:2020-03-15 12:29        来源:TechWeb        作者:

3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出于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担忧,亚马逊取消了一年一度的人工智能(AI)大会re:MARS 2020。

亚马逊

该大会是亚马逊举办的一场聚焦于机器学习、自动化、机器人和太空探索领域的全新人工智能盛会,原计划于2020年6月16日至19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2019年,亚马逊召开了首届re:MARS人工智能大会。

如今,亚马逊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称,该大会将被取消,所有购票的客人将获得全额退款。

除了取消人工智能(AI)大会,外媒此前报道称,由于对新冠病毒的担忧,亚马逊还取消了原定在旧金山举行的云计算大会,该大会本应于4月14日在旧金山的莫斯克尼中心南区举行。

此外,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亚马逊本周四发布了一份指导意见,建议能够在家办公的全球员工都在家工作至3月底,以防止新冠病毒的传播。

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许多科技公司已经取消了旅行和活动。此前,Facebook决定取消F8开发者大会。

日前,游戏界盛事GDC 2020(游戏开发者大会)的主办方也宣布取消3月活动,该活动原定于3月16至20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

2月中旬的时候,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主办方GSMA也宣布取消原定于2月24日至27日举行的展会,因为全球对疫情、旅行和其他情况存在担忧。

此外,因为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日内瓦国际车展也被取消。

还有就是,本周三晚间,美国总统宣布,从本周五开始禁止欧洲大部分地区的游客在未来30天内前往美国。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