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天匠雄狮 改变传统高成本IT运维模式

发布时间:2020-03-13 14:07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天匠雄狮  改变传统高成本IT运维模式

随着企业对IT技术的愈发依赖,保障正常的系统运行环境也愈发重要。IT 运维是信息化时代企业不可或缺的一环,IT运维保证各类IT 基础设施稳定运行的基础上对关键业务提供良好支撑,使企业的核心业务能够实现不间断、高质量的运行,最终保证并提升公司的运营效益。

以往,一些大中型企业在IT运维方面都会投入大量的人力财力,特别是一些较重要的业务,需要7×24小时进行监控。另外,当故障发生时,企业仍需要单独请求原厂支持,这也增加了大量的沟通成本。

传统 IT 运维在发展过程中问题不少:

一,运维服务人员工作忙碌却不受重视,传统的“救火式”运维大大增加了运维人员的工作强度和工作压力,难以量化的工作得不到业务部门的认可。

二,IT 系统复杂,新技术更新迭代快,维护难度高,系统宕机风险系数大。

三,技术人员难培养,流动性大,有经验的技术人员因为不受重视而辞职,造成运维质量和客户满意度的波动。

其四,服务商难管理,技术水平参差不齐,服务不及时,有问题不能及时解决。

基于市场的需求,IT设备运维服务云平台运用而生。天匠雄狮凭借强大的行业号召力,整合了全国碎片化工程师资源,形成全国范围内的一个IT工程师资源池,目前平台有50000余名工程师随时待命,也能为企业提供高效精准服务,需求方只需要通过平台下单,10分钟就会有工程师响应,对于没有专业运维工程师的中小企业是极其便利,不仅节省时间、成本,更提高办公效率。

天匠雄狮一站式IT设备运维服务云平台,彻底改变了传统运维高成本服务模式。首先天匠雄狮依托大数据运维分析模式,对平台上已有的供需资源进行快速精准的对接,10分钟就能响应客户需求,免去传统运维服务跨区域调拨人员的各种成本,而且天匠雄狮把运维工程师由传统的雇佣关系改变为合作关系,由固定支付工资转为按需支付服务费,运维工程师的技术服务也得到更多的尊重和认可;其次,天匠雄狮服务内容广:可以为自助终端类、桌面办公类、商业显示类、安防监控类企业提供产品的安装、维修、巡检及技术支持等服务,平台聚集超50000名专业工程师随时待命,能够应对各种运维难题,企业按需付费,不用担心技术人员难培养,流动性大的问题。天匠雄狮一站式IT设备运维服务云平台不仅节省时间、人力成本,更提升企业竞争力。

未来,天匠雄狮平台将在全国范围广泛铺设更密集的服务网点,并开拓规模庞大的自由工程师团队,不断提升交付质量、开创新型服务模式,提升客户体验,持续推进服务升级,通过不断的自我突破,探索未来更多的可能性,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