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移动支付用户突破7万人 吉付刷脸支付项目成新风口

发布时间:2020-03-12 14:56        来源:凤凰网        作者:

随着移动支付持续创新发展,截止2019年,我国移动支付用户突破7亿人,刷脸支付成功的将脸辨别技术纳入付钱过程,解决了传统支付过程中支付慢,流程多,等待时间长等痛点,如今,刷脸支付的应用场景在人们生活中已经随处可见。权威机构报道,现刷脸支付用户人数已经将近2亿人,未来2020年刷脸支付将会呈现突破式增长,蓝海市场前景如此广阔,你准备好了吗?

移动支付用户突破7万人 吉付刷脸支付项目成新风口 泛商业

刷脸为什么能得到广大用户和商家的青睐?首先刷脸支付能节省大量时间,从支付开始到结束只需3-8秒即可完成整个支付流程,收银结算提升了50%以上,使用刷脸支付,不仅能为商家节省人力成本,还能为商家节省时间成本,有效缓解了高峰期时段结账排队现象。其次,刷脸支付更加安全,刷脸支付使用的是AI技术,其中目前安全系数最高的3D人脸识别技术比人的肉眼分辨准确度还要高,准确率高达99.99%,通过毫米级景深信息检测采集用户独一无二的生物身份信息,真正实现了“靠脸吃饭”的现实场景。刷脸支付还能通过人脸打通会员体系与商品, 实现精准的商品推荐。对于商家而言省去了复杂的用户数据分析的成本。

移动支付用户突破7万人 吉付刷脸支付项目成新风口 泛商业

怎样才能加入到刷脸支付创业浪潮中,紧紧抓住这个支付变革时代的商机呢,吉付刷脸支付项目退出多种优惠政策和强大的扶持力度,帮助创业者走进刷脸支付的蓝海。吉付刷脸支付是支付宝ISV服务商,微信服务商,并最早获得支付宝30亿资金扶持。如今吉付刷脸支付已经拥有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帮助越来越多的人实现低成本创业。加盟吉付,您不需要担心刷脸支付的设备和技术问题,总部全面负责设备的技术研发,升级,更新,维护,管理等。不管在医院、酒店、便利店还是机场、停车场等地区,您都可以看到吉付刷脸设备的身影。

移动支付用户突破7万人 吉付刷脸支付项目成新风口 泛商业

吉付刷脸支付还能帮助商家沉淀客户,积累营销渠道,打通多种营销玩法,提供各行业解决方案,拿出最认真和真诚的态度,确保每个合作伙伴都“有利可图”。

随着现代支付方式的快速更迭,新兴的“刷脸支付”将会推动更多行业的发展和转型,为线下门店及其他现代化机构提供广阔的成长空间,吉付刷脸支付也将为更多创业者及商户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和解决方案。

移动支付用户突破7万人 吉付刷脸支付项目成新风口 泛商业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