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电视也能有Hi-Fi级音质?快来聆听TCL P9的灵动声乐之美

发布时间:2020-03-11 17:54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在购买电视的时候,大多数人往往会首先关注到它的画质效果。毕竟作为电视的核心指标,画质的优劣直接决定了我们观看时的享受与否。但是除了画质之外,还有一个常常被我们忽略的重要指标——音质。

很多消费者往往对于电视音质的好坏并不是特别敏感,可能在传统观念里,电视是用来“看”的,而不是用来“听”的。但如今电视早已成为家庭的核心影娱中心,“音画”体验已经成为了一个密不可分的整体,因此一款电视音质的好坏对于整体观看体验有着很大的影响。

如何才能在电视上为观众呈现出一场音画合一的视听盛宴呢?TCL新发布的TCL P9好莱坞剧院电视就给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答卷。作为TCL 2020春季的重磅新款,TCL P9好莱坞剧院电视从工业设计、硬件、软实力3个方面,对电视音质进行了一次华丽升级。

工业设计

设计方面,TCL P9好莱坞剧院电视的音响采用了前置一体化圆柱音响造型,这个造型模式将古代宫殿的磅礴大气和华贵雍容浓缩在一起,结合X型绅士灰织纹专业音响网布,不仅让声音能够顺畅而通透的流淌,而且处处体现了欧式典雅气质。中西结合的搭配,尽显低奢的质感,让整机具备了独特的灵韵气质。

硬件配置

硬件方面,TCL P9好莱坞剧院电视与世界顶级音响品牌安桥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打造了HIFI全景声音响系统。安桥作为好莱坞TCL中国大剧院指定音响品牌,在家庭影院音响领域有着70年的沉淀和钻研,配合TCL出色的调校,音质效果自然锦上添花。

软实力

在软实力上,TCL P9好莱坞剧院电视也拥有绝对的话语权。TCL召集了5名专业的精英调音师、近千人的音频团队,造就了一个TCL“金耳朵”团队,专为这款电视的音质进行调教服务,每台TCL P9好莱坞剧院电视必然需要通过他们的匠心检验,音质达到完美的标准才能出厂。严苛的音质等级标准、专业的音质设备、更有6大听音实验室和2大全音消声实验室为金耳朵团队“保驾护航”,如此才能成就经典,为消费者呈现真正的高品质音效。

可以说,软实力和硬实力相结合,让TCL P9好莱坞剧院电视在先天基因上就具备了绝对的优势,而杜比全景声的融入,让整机的声场更为强大震撼。极具包围感和沉浸感的声效,让我们即使在客厅或者卧室中,也能感受到媲美IMAX影院的优秀体验。

TCL P9好莱坞剧院电视拥有的超高标准音质,自然需要搭配极致的画质才能对得起“视听盛宴”这4个字。在画质方面,它采用了原色高色域技术,再结合银河多分区光学引擎技术,让亮场精彩,暗场精致。此外更搭载了TCL独家研发的Q画质引擎,从RGB精锐色欲增强、高亮度精控、智能局域控光2.0和四维场景优化多个维度对画质进行全面提升,力求每一帧画面都栩栩如生,还原自然真实视界。

惊艳的画质搭配上影院级的超高水准音质,让TCL P9好莱坞剧院电视的观影体验真正达到了电视行业的天花板上限。这样一款以想象力和创新性熔铸的旗舰产品,也必然会成为2020年最值得入手的大屏电视之一。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