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中手游肖健获颁金i奖“2019年度移动游戏行业领导力人物”

发布时间:2020-03-11 14:01        来源:凤凰网        作者:

3月10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未来智库/战略咨询有限公司(筹)共同主办的2019(第五届)《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产品、品牌发布活动,首次以全媒体矩阵形式在线进行。本届活动中,主办方为2019年度表现优异的个人以及企业颁发了金i奖相关奖项。其中,全球化IP游戏运营商中手游集团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董事长兼CEO肖健,获颁“2019年度移动游戏行业领导力人物”奖。

主办方对肖健的获选点评为:“他目光敏锐,数次正确预判局势,提出了移动游戏发行商的角色定位,成为移动游戏发行行业的持续推手,从他的身上,我们能看到一种可贵的可持续精神,这种精神就是成功和幸福的源泉。”

肖健在过去一年中领导中手游在IP游戏领域所获得的优异表现、对游戏行业稳健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以及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企业家精神,令中手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了稳健发展的良好态势,并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游戏企业的公众形象。

作为中国移动游戏发行业务和IP游戏的先导者,肖健在手机游戏、增值电讯服务、软件技术开发及管理方面拥有逾10年经验。肖健与冼汉迪共同领导中手游于2012年9月25日登陆纳斯达克,使中手游成为国内首家登陆美国证券市场的移动游戏公司。在中手游2015年5月正式启动私有化,并于同年8月完成退市后,再次于2019年10月31日带领中手游成功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目前担任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专家、深圳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理事。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