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相对于普通冰箱,海尔冰箱的保鲜全面、全方位

通过测试对比发现,相比于普通冰箱,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能让存放30天的冻肉无血水,冷藏15天的菠菜新鲜如初。 除全空间保鲜场景之外,海尔冰箱还为用户提供了干湿分储收纳、健康囤货等场景,能全方位的满足一家人的健康饮食需求。
发布时间:2020-03-11 09:4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说起冰箱保鲜,大部分用户和品牌都把重点放在了冷藏室,而忽略了冷冻室。冻肉没味、流血水的吐槽一直都在。然而,在一场线上发布的健康储鲜场景中,我们看到,海尔冰箱不仅实现了冷藏15天不变色,还实现了肉类冷冻30天无血水,可以说是做到了全面、全方位的保鲜。

相对于普通冰箱,海尔冰箱的保鲜全面、全方位

冷藏、冷冻都保鲜,储鲜场景更全面

日常生活中,很多用户都会遇到这些现象:肉化冻流出了很多血水、菠菜放太久发蔫变色……而真相却是:流出的血水就是流失的蛋白质,变色的菠菜细胞壁已经破裂。另外,通过测试对比发现,相比于普通冰箱,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能让存放30天的冻肉无血水,冷藏15天的菠菜新鲜如初。

相对于普通冰箱,海尔冰箱的保鲜全面、全方位

相对于普通冰箱,海尔冰箱的保鲜全面、全方位

放心囤货,健康呵护全方位

冷藏、冷冻全空间保鲜的效果无疑也给用户带来更多方便。山东青岛宋先生平时喜欢吃牛排,在特殊时期他总是多买点囤在家里。宋先生告诉记者:“家里的牛排放在海尔冰箱两周也没有冰碴,解冻后也没有血水,不用出门也能吃到原汁原味的牛排。”

除全空间保鲜场景之外,海尔冰箱还为用户提供了干湿分储收纳、健康囤货等场景,能全方位的满足一家人的健康饮食需求。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