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英伟达取消GTC线上直播:以“新闻稿”发布安培显卡

发布时间:2020-03-10 09:51        来源:TechWeb        作者:

受到疫情的影响,英伟达曾宣布将月底GTC的大会改为线上直播。根据外媒anandtech的最新消息,GTC线上直播也将取消,英伟达将会采用新闻稿的形式公布新品,时间定在3月24日。

不过,英伟达称,发布新品后仍将举办投资者电话会议,太平洋时间早8点开始(北京时间当日23点),CEO黄仁勋届时参加。

另外,录制好的讲座、培训、专家会议等也会以网络形式呈现,具体细节将在未来几天公布。

GTC全称是GPU Technology Conference,GPU技术研讨会是英伟达主办的最重要GPU技术交流活动,若没有此次突发的疫情事件,第11届大会原定于3月22日在美国旧金山湾区的圣何塞会议中心举办,与会人数过万。

此前,外界猜测英伟达会在GTC上揭晓用于RTX 3080 Ti等显卡的新一代Ampere(安培)核心GPU细节。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