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OPPO Watch正式发布 支持联通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

发布时间:2020-03-09 17:27        来源:凤凰网        作者:

image.png

2020年3月6日,OPPO旗下的首款智能手表产品,OPPO Watch正式发布了。此前在官宣海报中出现的“通话界面”也被发布会“实锤”,确定OPPO Watch是一款支持eSIM独立通信功能的智能手表。

image.png

所谓的eSIM模块,说白了就是一颗内置在设备内、可以取代实体SIM卡的芯片。因为节省了大量的机身体积、并且还有多种场景化的能力,所以被广泛地运用在智能手表这类的可穿戴设备上。目前三大运营商都在大力推进eSIM应用与泛智能终端产业发展,其中中国联通已于2020年1月1日起将eSIM一号双终端及独立号码业务,陆续扩展到了全国范围。

其实早在发布之前,OPPO Watch的终端信息早在中国联通的eSIM智能穿戴设备公众号里的名单之中出现了,直到发布会之后才显露出了真身。而得到了联通等运营商的支持,OPPO Watch自然拥有更加丰富的使用场景,为我们的日常生活提供更多便利,在健身跑步的运动场景、下楼遛弯、出门遛狗的居家场景或是开会的工作场景,OPPO Watch能保证我们不带手机也可随时在线,不必担心会漏掉重要信息或者重要来电。

image.png

除了在运营商与eSIM模块双面加持下更加便利的使用体验,OPPO Watch在颜值方面也是颇具亮点。它采用了智能手表产品中罕见的双曲面玻璃设计,看起来更加圆润而轻巧;中框则采用了亮面工艺,看起来更具质感,外观上也更加优雅。在不乏科技感的同时,OPPO Watch可谓是实现了美学意义上的突破,在智能手表界的颜值排名中,应该是位列前茅了。

image.png

另外,OPPO Watch还搭载了全新的手表穿戴系统——ColorOS Watch。不同于已有的表盘系统Wear OS,ColorOS Watch是基于安卓底层深度定制的一款手表系统,结合ColorOS这些年来的进步幅度,这款手表系统在表盘设计、动画交互等方面都有着巨大的天然优势,而在其他方面还会有多少亮点,非常值得我们期待的。

image.png

有了3D双曲面柔性屏的创新外观设计,还支持eSIM独立通讯,OPPO Watch无论是外观上,还是在内置的性能模块上都达到了“旗舰级”智能手表的表现,但它的定价又可谓是非常厚道,41mm版本的OPPO Watch仅售1499元,而46mm版本的OPPO Watch也仅售1999元起,显得性价比颇高。

目前这款智能手表已经在OPPO官网及各大电商平台上开启预售了,3月24日之后便开始正式首销。参与预定可享受到立减100元的优惠与免费赠送布艺蓝牙音箱一个,还可以支持最高12期的分期免息活动,有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这波预售福利喽。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