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浪潮联合百企百校发起“守望计划”大型公益校招行动

为帮助广大受疫情影响的2020届大学生顺利就业,浪潮近日发起“守望计划”大型公益线上校招行动,将联合上百家知名企业和上百所重点高校,专门面向武汉高校、湖北籍及一线医护人员直系亲属应届大学生开通招聘绿色通道。
发布时间:2020-03-09 14:32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3月9日消息,为帮助广大受疫情影响的2020届大学生顺利就业,浪潮近日发起“守望计划”大型公益线上校招行动,将联合上百家知名企业和上百所重点高校,专门面向武汉高校、湖北籍及一线医护人员直系亲属应届大学生开通招聘绿色通道。

2020年毕业季即将来临,为帮助受疫情影响的应届毕业大学生顺利就业,也为感谢广大一线医护人员的倾力付出,浪潮策划发起了此次公益校招行动。

行动号召发出后,中国联通、思科(中国)、浙江广电、华夏幸福、物美集团、华大基因、顺丰快运、万华化学、A.O.史密斯(中国)等知名企业迅速加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山东大学等近百所重点高校的积极响应。与此同时,该行动也得到了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中外管理的大力支持。目前已经有近百家企业报名,参与企业领域涵盖IT互联网、通信电子、金融保险、生物医药、房产建筑、零售贸易、能源化工等多个领域,并且参与企业规模仍在继续扩大,预计将为应届生提供近万岗位。

3月10日16:00,浪潮将组织召开“守望计划——大型公益校招”线上启动会,届时,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物美集团创始人、多点Dmall董事长张文中,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屈文谦等企业家、高校领导将云上连线,部分参与此次公益行动的企业也将在启动会上介绍针对#守望计划#所开放的岗位及招聘计划。

本次行动为纯公益活动,相关平台搭建、技术支持、高校对接均由浪潮承接。所有自愿参与“守望计划”的企业将专门面向武汉高校应届毕业生、湖北籍应届毕业生、一线医护人员直系亲属应届毕业生开通招聘绿色通道,并提供专属HR对接。对于暂无自有招聘平台的企业,浪潮还将免费开放HCM Cloud进行职位发布支持。

自疫情发生以来,浪潮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助力应届毕业生就业。按原计划启动春招“千人计划”,通过“无接触,有温度”的线上招聘方式,面向应届生开放百余岗位;将原定于2月中旬举办的冬令营活动,转为线上进行超时空冬令营空中宣讲会,累计覆盖超过10万在校应届毕业生。

截至目前,通过空中宣讲会已累计收取简历超过80000份。与此同时,浪潮还向社会开放了HCMCloud招聘云系统的使用权限,目前正服务于全国60余家大中型企业组织。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