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带饭上班成主流?海尔冷柜在线播健康储鲜,工作场景全搞定

海尔冷柜通过细分内部空间,可实现员工餐盒分开存储,避免串味;不仅如此,海尔冷柜具备多种储鲜模式,也能够满足企业其他使用场景的健康存储。即日起至3月8日,海尔冷柜&海尔小家电推出成套搭配方案,全方位制定企业工作场景健康饮食计划,助力复工安全!
发布时间:2020-03-06 10:5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饭店不营业、不能叫外卖……“上班带饭大军”队伍越来越壮大,针对企业如何解决员工饮食安全问题,海尔冷柜推出工作场景健康储鲜方案,并将在3月6日海尔冰箱冷柜天猫旗舰店上进行直播带来全场景讲解和展示。

员工餐盒混储不仅容易串味,也存在交叉感染等安全隐患。海尔冷柜通过细分内部空间,可实现员工餐盒分开存储,避免串味;而搭载N-AB模块,更能有效抑菌率99.99%,为员工存餐提供了健康安全的环境。

带饭上班成主流?海尔冷柜在线播健康储鲜,工作场景全搞定

不仅如此,海尔冷柜具备多种储鲜模式,也能够满足企业其他使用场景的健康存储。比如, 5℃茶叶模式,锁留茶叶新鲜; -20℃模式适配母乳室,为哺乳期员工安全存储母乳,满足了不同存储需求。

即日起至3月8日,海尔冷柜&海尔小家电推出成套搭配方案,全方位制定企业工作场景健康饮食计划,助力复工安全!

带饭上班成主流?海尔冷柜在线播健康储鲜,工作场景全搞定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