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叶史瓦大学中国招生代表处2020年第一场研究生线上面试如期进行

此次面试教授主要考察学生本科专业背景以及学习意愿。因叶史瓦大学卡茨学院开设有商科与工科(尤其是计算机应用方向)结合的交叉学科,如数量金融、数量经济、数字营销与媒体以及现在主流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专业,对学生的基础知识有一定要求,所以在申请前要必须做到了解每一位学生的基本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05 15:57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0年3月3日19点(纽约时间2020年3月3日7点),叶史瓦大学研究生教授远程连线中国招生代表处慧科国际,为免考托福申请硕士的考研学生进行了首场线上面试,来进一步审核学生基本信息,以确保学生有背景和能力学习对应专业的研究生课程。

图片1

此次面试教授主要考察学生本科专业背景以及学习意愿。因叶史瓦大学卡茨学院开设有商科与工科(尤其是计算机应用方向)结合的交叉学科,如数量金融、数量经济、数字营销与媒体以及现在主流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专业,对学生的基础知识有一定要求,所以在申请前要必须做到了解每一位学生的基本情况。虽然申请的不少学生是985/211院校的优秀学生,但教授依旧详细的查看学了生本科所修科目,以保证给每一位同学做出专业的申请指导。

期间当学生问到数据分析的就业问题时,教授表示自己目前边做项目边为研究生授课。从纽约的企业现状以及招聘需求看,数据分析不管是大型公司还是中小型企业都是非常需要的。并即兴用学生在前面说到的在大学期间做公益的活动给大家现场进行了案例分析与讲解,让学生深刻体会到数据分析在学习和工作中的重要性。

在教授看来,学生不仅要会学习同时还要会生活,因为研究生的学习相对来说需要花费学生大量的课外时间,所以学生学会自我调整是非常重要的,而兴趣爱好就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当与学生聊到爱好时,和同为篮球爱好者的学生尽谈起了自己喜欢做中锋的投篮趣事,最后学生还意犹未尽的说一定要去叶史瓦找老师切磋技术。

最后老师对学生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答疑,并告诉学生因为每个人的背景不同,学院会免费为学生开放需要提前预习和补充的内容,以便学生在入学之前就能很好的做好准备并补充本科期间没有接触到的知识。因为叶史瓦大学地处纽约,教授表示,如果学生喜欢工商交叉学科,相信在纽约这样一个拥有大量企业、并具有多元文化的城市,对学生以后的发展会有很大的助力。

面试结束后,教授还特意联系叶史瓦大学中国招生办高老师核实学生信息,表示非常理解中国考研学生焦急的心情,一定会在第一时间给学生反馈申请结果,让大家拿到确定的录取结果。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