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500个原创视频助力抗疫宣传 万兴科技喵影工厂“武汉加油”活动暖心收官

发布时间:2020-03-05 12:02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近日,万兴科技(300624.SZ)旗下喵影工厂发起的“武汉加油”全民抗击疫情短视频征集活动暖心收官。活动吸引到众多知名Vlogger、UP主、摄影师、视频达人参与,共收到原创剪辑视频作品近500个。

“武汉加油”全民抗击疫情短视频征集活动于2月7日上线,持续至2月29日,覆盖微博、B站、抖音、知乎等主流社交媒体社区及视频平台,旨在号召广大网友用视频的形式传播科学防疫知识、分享防疫暖心故事,为武汉祈福加油,是万兴科技就国家对网络视听防疫宣传工作号召的一次积极响应。

1月26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一条工作动态,要求全力推进网络视听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同时要求组织抖音、快手、微视、微博等短视频平台持续全网推送疫情防控宣传短视频,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社会信心。

“武汉加油”短视频征集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旁观者的全民大考,需要众多社会力量的共同努力。在这场大考中,视频作为宣传与表达的重要载体,可较为直观、立体地传播知识与正能量。视频剪辑作品,可使表达内容更为聚焦,传递情感更具感染力,让更多人看到视频剪辑在娱乐、创意等功能外的可能性。

活动为鼓励网友参与防疫宣传,特别设置最佳内容综合奖、疫情科普知识奖、抗疫剪辑振奋奖、肥宅生活记录奖、武汉加油参与奖,获奖者最多可获得2020元现金。从结果来看,广大网友也非常乐于通过视频形式来传递社会特殊时期的洞察与温度。此次收到的500个投稿作品中,既有向一线逆行者的真诚致敬,也有对本地抗疫行动的客观记录,还有对抗疫知识的全面科普以及对相关政策措施的宣传解读。视频爱好者将他们的绵薄之力,注入视频,传递出不一样的温度。

image.png

活动的“主力军”喵影工厂,为万兴科技数字业务领域的视频剪辑产品,具有易上手、灵活的时间轴剪辑、千万创意特效诸多特色,可助力用户更好地记录与表达。其海外版Wondershare Filmora自2015年4月上线至今,已拥有超过1亿用户。

image.png

此次活动也是万兴科技结合自身业务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种新尝试。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全国打响了一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不少有企业加入其中贡献力量。万兴科技也集结旗下品牌抗疫,开展多次驰援行动。2月8日,万兴科技结合旗下亿图软件启动了防控疫情应急计划,为广大企业提供了MindMaster(一款跨平台、多功能的思维导图软件)免费协同版使用权,助力企业实现远程办公;随后针对一线医护人员防护物资屡见告急的情况,万兴科技先是向湖北公安县人民医院捐赠了一批防护手套,后又向湖北公安县中医院捐赠了一批德国医用防护服。

作为A股上市的智慧科技企业,万兴科技积极推进全球化,持续深耕数字创意领域,不断推进视频创意业务,积极布局办公效率、数据管理等领域,积极保持对数字营销领域的关注。同时,万兴科技作为企业公民,将积极贡献力量,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助力社会和环境公益事业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