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亚信科技:一封来自中国电信的战“疫”感谢信

以及通过中国电信省公司反馈的各省政府、通管局、公安局、联防联控需求接近100次,有力支撑了疫情辅助决策、应急指挥以及疫情溯源分析,将大数据能力传导给从决策中枢到一线实施的整个联防联控体系,助力有关部门实现疫情防控实时可知,获得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认可。
发布时间:2020-03-03 15:21        来源:飞象网        作者:

 

225日,亚信科技收到了一封特殊的感谢信,信中赞扬亚信科技“以高度责任感和强烈的担当精神,积极响应,全力以赴支撑各类疫情数据应用类需求……运用科技手段,及时将各类精准的数据及分析报告送达国务院有关部门及联防联控第一线……”

这封感谢信的来源是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

在中国电信领导下,亚信科技积极响应工信部和有关部门发出的精准数据支撑疫情防治的号召,通过高效组织凝聚团队力量,充分利用在大数据方面的技术和产品优势,及时迅速地分析感知各类重点人群的流动情况,为多部委多省市的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提供精准的数据支持。

亚信科技凭借二十多年积累的电信数据运营优势,在中国电信领导的指示下,仅用一天一夜即完成初版数据分析。亚信科技依托承建的电信总部大数据平台,脱敏处理全国电信移动用户与基站交互数据,对重点疫情地区人员流动情况进行精准洞察,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对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和人员聚集地等重点区域的客流变化分析,快速高效地协助中国电信完成客流数据分析的关键任务。

同时,在不断变化的防控形势下,新情况、新问题也接踵而至,亚信科始终紧盯疫情需求,及时分析并迅速行动。自1月下旬以来,亚信科技与中国电信并肩战“疫”,支撑多个国家部委和省级防控部门,提供了数千份数据及分析报告。截止3月1日,为工信部提供数据支撑137次,卫健委提供支撑35次,交通部提供支撑9次,教育部3次,审计署1次,海关总署15次;以及通过中国电信省公司反馈的各省政府、通管局、公安局、联防联控需求接近100次,有力支撑了疫情辅助决策、应急指挥以及疫情溯源分析,将大数据能力传导给从决策中枢到一线实施的整个联防联控体系,助力有关部门实现疫情防控实时可知,获得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认可。 

“(亚信科技)项目团队上下一心,坚如磐石,工作成果获得了有关部委和电信集团公司领导、相关部门的高度肯定与赞扬。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中国电信与亚信科技继续携手并进,共创电信大数据价值高峰!”感谢信最后写道。

1

2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亚信科技始终坚守一线,全力支撑各大电信运营商的IT系统安全、稳定和高效运行,有效确保了疫情期间通信服务的畅通稳定。同时,基于政府防疫工作需要,以及客户提出的应急服务要求,亚信科技快速组建了以CEO高念书为组长的战时工作组,募集全国专家团队,属地服务电信运营商,快速响应各地政府需求,以完善的体系和敏捷的流程,构建起疫情防控大数据应急服务保障体系。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