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诺基亚新机C2搭载紫光展锐SC9832E,助力提升全球4G智能手机普及率

诺基亚C2是诺基亚和紫光展锐长期合作的又一实力之作。两家颇有影响力的企业强强联合,势必将在不断打造出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加快全球智能手机的普及!根据公开媒体报道,中兴、海信、TCL、 阿尔卡特、魅族、BLU、传音、小米多亲等手机品牌也搭载了紫光展锐的芯片。
发布时间:2020-03-02 16:2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据国外媒体报道,HMD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智能手机诺基亚C2,该手机将是一款价格实惠的入门级4G智能机,面向首次购买智能手机的人群。在核心配置上,诺基亚C2搭载紫光展锐SC9832E芯片(UNISOC SC9832E)。目前Nokia C2已通过蓝牙认证,并出现在马来西亚和泰国认证中,确认支持4G LTE网络。

诺基亚C2搭载的紫光展锐SC9832E是目前全球集成度最高的LTE芯片平台,已在全球大规模出货,在性能、功耗及高集成度上达到了最好的均衡,成为4G入门级智能手机的首选平台。

去年12月,诺基亚C1智能手机在非洲肯尼亚发布,搭载紫光展锐3G智能机平台SC7731E,面向非洲,中东和亚太地区。

据了解,诺基亚和紫光展锐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紫光展锐每年芯片出货量超过15亿颗。双方过去推出了很多款颇受消费者喜爱的功能机。自诺基亚“杀回”智能手机市场后,先从入门级智能机用户入手,很容易在新兴市场培养出用户群。

诺基亚C2是诺基亚和紫光展锐长期合作的又一实力之作。两家颇有影响力的企业强强联合,势必将在不断打造出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加快全球智能手机的普及!

根据公开媒体报道,中兴、海信、TCL、 阿尔卡特、魅族、BLU、传音、小米多亲等手机品牌也搭载了紫光展锐的芯片。

附外媒报道:

Nokia TA-1204, 4G smartphone with Unisoc processor appears in Bluetooth, Malaysia & Thailand certifications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