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三七互娱2019年营收132.26亿元 同比增长73.28%

发布时间:2020-03-01 17:42        来源:小熊在线        作者:

三七互娱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业绩快报显示,2019年营收为132.26亿元,同比增长73.28%;2019年全年净利润21.44亿元,同比增长112.58%。

关于2019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业绩报显示,主要主营业务发展良好,经营业绩实现较大增长。

报告期内,移动游戏业务的持续高速增长是收入及利润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主营业务相关数据:

1)移动游戏发行业务

报告期内,受益于《斗罗大陆》H5、《一刀传世》等新产品在报告期内的强流水增长,以及《永恒纪元》、《大天使之剑H5》等老产品在已上线地区稳定的流水表现,公司移动游戏发行业务流水实现大幅提升,移动游戏业务营业收入同比2018年度增长超过70%。

2)自主研发业务

报告期内,公司移动游戏研发业务流水大幅增长,自主研发游戏收入占公司总营收比例的提升,进一步提高公司盈利能力。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持续提升产品品质。报告期内公司上线的自研产品《斗罗大陆》H5、2018年末上线的《一刀传世》等精品游戏均取得了较好成绩,实现了月流水过亿的成绩;《永恒纪元》、《大天使之剑H5》等自研老产品不断更新迭代,持续为公司贡献利润。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