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Genesys Cloud正式上线AWS Marketplace云应用软件商店

云客户体验和联络中心解决方案提供商Genesys日前宣布,Genesys Cloud正式上线AWS Marketplace云应用软件商店。
发布时间:2020-02-28 14:50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赛迪网讯】云客户体验和联络中心解决方案提供商Genesys日前宣布,Genesys Cloud正式上线AWS Marketplace云应用软件商店。AWS Marketplace软件商店陈列了数千款由独立软件供应商提供的软件数字化产品目录,方便企业和机构搜索、测试、购买和部署在AWS云服务平台上运行的软件。现在,企业在购买全球领先的公有云联络中心平台以及一体化解决方案Genesys Cloud时又多了一种选择方式。

随着Genesys Cloud在AWS Marketplace上线,简化的采购和合同流程以及合并计费方式将使客户大大受益,并帮助客户节省成本。此外,Genesys Cloud产品还适用于AWS的企业折扣项目(Enterprise Discount Program)。

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AWS Marketplace与服务发展副总裁Dave McCann表示:“为获得更多的选择、更大的灵活性以及更简便的合同和供应流程,我们的客户逐步把更多的应用迁移至云端。我们非常欢迎软件即服务(SaaS)应用产品Genesys Cloud在AWS Marketplace上线,行业领导者Genesys提供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联络中心现代化,并推进客户体验转型。”

Genesys Cloud在AWS Marketplace上线,是Genesys与AWS之间长期合作的最新成果。在AWS平台上托管的Genesys Cloud旨在帮助企业和机构通过交付体验即服务,在语音、文本、网络聊天和社交媒体等所有渠道建立更紧密、更有意义的客户关系。通过持续创新和快速发布新增功能,Genesys Cloud致力于实现易用性、极致的简便性和快速创新性。利用API优先的微服务架构,Genesys Cloud为企业提供了能够轻松客制化和扩展的广泛功能。

Genesys Cloud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Olivier Jouve表示:“企业在提供高度个性化的客户服务方面的压力越来越大。AWSMarketplace为大型企业提供了更为简便的采购路径,使其能够利用Genesys Cloud交付感同身受、量身定制的客户体验,从而赢得客户的终身价值。”

Genesys Cloud现已在AWS Marketplace上线,向用户规模在500名以上的企业(包含500)提供服务。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