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一键通知,线上办公信息传达如此简单

发布时间:2020-02-27 19:17        来源:凤凰网        作者: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企业也开始进入复工潮,但疫情防控攻坚战仍在持续,前线态势依然紧张。为了保障员工的生命安全,响应政府安全复工的号召,企业纷纷开启了线上办公模式,线上会议、远程协同办公已成为了企业员工的常态。近日,腾讯会议发布了线上会议用户数据报告,显示会议迟到3-4分钟已成常事。那么,企业在推进线上办公的同时,如何保障线上会议的效率?如何保障远程办公的高效协同?可以肯定的说,及时准确的信息传递,方是远程办公高效进行的保障。

通知王是梦网科技基于会议及活动全流程场景化设计,全新打造的一站式数字化、企业级互联网通知服务管理平台。产品集合会议会前提醒、现场签到、资料分发、互动抽奖、好友聊天、通讯录管理、智慧语音识别、OCR文字识别等功能,运用短信、语音、富媒体、视频等多种无线通讯技术,专注解决企业通知准确送达难题。尤其是在如今特殊的线上办公时期,通知王可以简洁、快速地帮助企业实现内外部信息的快速传递,加速信息传递流程,提高企业工作效率,而且通知王提供了语音,音视频,app消息等多通信聚合能力,丰富了信息传递内容,满足多种场合的需求。

企业在组织线上会议时候,尤其是数十上百人的会议,想要准确快速的将会议信息通知到每一个与会者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此时,通过通知王app一键组群的功能,将所有与会者成立一个群组,就能简单快速的将会议信息通知下去。会议通知还可设置会议议程、签到链接,还可根据会议报名参加状态,再次通知相关人员,确保会议信息准确有效地通知到每一位参与者。企业还可通过设置会前提醒,利用日历、短信、电话等提醒方式,多时段提醒,让与会者能准时参与会议。通知王还提供会议直播功能,参与者通过链接一键参与直播会议,无需下载app等软件,即可实现多人直播会议的快速召开。

在助力企业通信层面,梦网IM云基于互联网和运营商网络,采用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方式实现企业即时消息通信,构建了全新的富媒体通信生态系统,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云通信服务。在这个全国齐心抗疫的时刻,梦网凭借其云通信平台的强大服务能力,保障了广大企事业单位在这段远程协同办公时期的通知信息能够高效、准确的传递,帮助企业用户无障碍沟通,工作更高效。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