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张德芬空间携手支付宝答答星球,开启个人成长之旅,为女性助力

发布时间:2020-02-27 18:50        来源:凤凰网        作者:

2020年2月24日,张德芬空间携手支付宝答答星球,在妇女节来临之际,共同发起了女性成长网络安全教育问答活动,助力女性成长。张德芬空间与支付宝答答星球通过线上pk模式,让女性以及全民参与互动,了解女性成长相关问题,预防情感诈骗等技能方法,从而普及女性成长、个人成长相关内容,以此强化在疫情期间的女性个人成长安全防护意识。

(张德芬空间&支付宝答答星球:女性成长专题活动)

疫情当前,张德芬空间充分借助“互联网+教育”的优势,前后推出了一系列的“抗击疫情”的线上成长教育直播课,辅导全民如何理性认识和面对疫情,全方位守护国民的心理健康和个人成长。此次,又联合支付宝答答星球针对女性群体,共同发起了“揭开女生的28个小秘密”专场答题。不论是你遇到青春期的困惑,亦或是职场遇到的小挫折,还是亲密关系的修复,那些你遇到的难题,都可以在这里解惑。

(张德芬空间&支付宝答答星球:女性成长专题活动详情页)

支付宝答答星球同时也邀请到了张德芬空间创始人、著名个人成长作家张德芬老师担任支付宝答答星球活动的“女性成长守护官”,与大家共享女性成长的28个瞬间,为女性前行的力量添一份温柔的助力。

image.png

(张德芬空间&支付宝答答星球:女性成长专题活动)

张德芬老师是中国深具影响力的个人成长作家、张德芬空间创始人、北京朝阳海外人才“凤凰计划”顶级津贴专家、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心理健康与发展专项基金形象大使。个人也曾被评为“ 2019年度中国心理产业年度人物 ”、“2019心理产业突出贡献年度人物”“2014年十大品牌女性”、“影响中国女性生活精英人物”、“年度优雅女性人物”等。

(张德芬空间创始人:张德芬 女士)

张德芬老师自2003年开始就致力于个人成长潜修及写作,2007年推出的首部作品《遇见未知的自己》已成为目前国内个人成长领域必读经典,影响深远,单本销售量突破800w册

2008年开始,与自身成长和内在探索同步前行,她陆续发表了系列作品:《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活出全新的自己》、《重遇未知的自己》、《爱到极致是放手》。2018年出版自传式全新作品《我们终将遇见爱与孤独》,直面童年创伤、婚变、儿女远行等无法逃避的痛苦,帮助每位读者实现真正的蜕变成长。迄今系列作品总销量已经超过1500w册。

(张德芬空间创始人 张德芬女士 作品集)

张德芬老师曾经在书中提到:真正让我们受苦的永远不是外在的事情,而是我们的念头和情绪。老老实实在每个当下看着自己的所有妄念,忍痛去体验身体因情绪而引起的不适,这样才能慢慢放下,才会成长。女人的一生会经历很多难关,从学生时代的青春期教育,到长大之后的职场洗礼,再到家庭生活的考验,还有亲子关系的沟通,每一道坎都蕴藏着生活的智慧。

image.png

(张德芬空间&支付宝答答星球:女性成长专题活动)

所以,张德芬空间与支付宝答答星球联合举办女性成长专场答题活动,这不仅是一次线上问答PK活动,也是我们的一份成长攻略,张德芬老师带我们一路闯关,抵抗世俗的目光,穿越艰难成为更好的自己。

新浪微博搜索“张德芬”或“支付宝答答星球”,私信或评论讲出你的成长故事,我们将会帮你解惑成长烦恼,助力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