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时尚新利器 看看三星Galaxy Z Flip 先行者如何点赞

9:9的动态AMOLED屏幕,在观影、游戏时为用户带来逼真而沉浸式的视觉体验。由此可见,三星 Galaxy Z Flip不仅展现出三星电子在折叠屏技术的领先优势,更以时尚的设计、创新的翻折拍摄体验,以及便捷的交互体验,为当下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时尚生活方式。
发布时间:2020-02-26 15:09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期,备受瞩目的三星 Galaxy Z Flip,凭借全新的折叠屏形态,再次引领着手机形态革新方向。三星 Galaxy Z Flip不仅搭载了三星最新前沿技术,革新了用户的交互体验,在外观设计也足够时尚惊艳,满足了年轻消费者追求个性和潮流的需求。

三星Galaxy Z Flip全新的折叠屏设计,打破了以往大屏就代表着机身尺寸大的印象,在实现大屏体验的同时,也可以使机身更加小巧精致。三星Galaxy Z Flip折叠后的大小就如同粉饼般,可以轻松的放进口袋、包包,方便携带。三星Galaxy Z Flip还拥有潘多拉紫、赛博格黑、撒哈拉金三种时尚配色,机身线条优雅顺滑,握持感舒适,堪称时尚科技潮流单品。

日前,参与三星 Galaxy Z Flip先行者计划并成功抢到新品的用户,已经陆续收到了手机,并且在三星盖乐世社区发表了手机体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三星 Galaxy Z Flip“颜值高、手感不错”“功能强大,是未来手机的样子”。

在屏幕设计上,三星 Galaxy Z Flip搭载了三星超薄柔性玻璃UTG,屏幕更薄,更加光滑,看起来更为精致。机身展开后屏幕为6.7英寸、屏幕比例为21.9:9的动态AMOLED屏幕,在观影、游戏时为用户带来逼真而沉浸式的视觉体验。三星 Galaxy Z Flip还采用了潜藏式铰链,可以让用户轻松自由调节开合角度,带来稳定而精准的开阖体验,更加柔韧且经久耐用。

对于日常喜欢自拍、记录生活的年轻人来说,三星 Galaxy Z Flip带来了不一样的拍摄体验。三星 Galaxy Z Flip应用多角度旋停折叠技术,可以开合至不同的角度。用户可以轻松将其放置于平台上进行视频通话、直播或者自拍。通过不同折叠角度,用户可以捕捉到新奇更具创意的拍摄视角。在夜间延时摄影时,三星 Galaxy Z Flip还可以帮助用户拍出具有专业般艺术效果光影轨迹。

在交互体验上,三星 Galaxy Z Flip也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包括自适应分屏模式和多任务处理功能,提升了用户工作、生活的效率。在自适应分屏模式下,用户可以实现同一应用的上下分屏操作。比如上半部分呈现镜头取景框,下半部分为摄影功能选项。在多任务处理功能下,则可以实现一次打开并同时运行两项应用程序,比如观剧的同时,和朋友聊天讨论剧情。当三星 Galaxy Z Flip处于折叠状态时,用户还可以通过外屏实时查看通知、微信、天气、时间、短信等提示信息,左右滑屏还可了解更多内容。用户点击外屏打开手机,内屏应用同步切换,整个操作过程便捷流畅。

由此可见,三星 Galaxy Z Flip不仅展现出三星电子在折叠屏技术的领先优势,更以时尚的设计、创新的翻折拍摄体验,以及便捷的交互体验,为当下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时尚生活方式。2月27日,三星 Galaxy Z Flip将会在中国线上发布会上亮相,并开启国内线上首销,相信其将会掀起折叠屏手机领域的新一轮热潮。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