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直播2小时,看海尔洗衣机这三个场景,我才知道全做错了

看了今天的直播,才发现它的“隐藏”技能——蒸护杀菌,别人都是用高温烘干来杀菌,没有水汽,容易把衣服烤坏了,而我家用的是56-85℃温度的水蒸汽“蒸”衣物,不会伤衣服,还能杀菌,现在这个时候用是最合适的了。
发布时间:2020-02-25 17:2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谁能想到,这个春节竟然宅到了现在,每天都在刷抖音,看直播。昨天我刷到了一场关于如何衣物杀菌消毒的直播,介绍了蒸护、水洗、高温三个杀菌场景,看完才知道,我之前做的竟然都全错了!

首先,看直播前,我都不知道我家的海尔洗衣机还能杀菌消毒。以前,要是衣服上有油烟味,或者起皱了,放进去“空气洗”洗一下会好很多。看了今天的直播,才发现它的“隐藏”技能——蒸护杀菌,别人都是用高温烘干来杀菌,没有水汽,容易把衣服烤坏了,而我家用的是56-85℃温度的水蒸汽“蒸”衣物,不会伤衣服,还能杀菌,现在这个时候用是最合适的了。

图片.png

其次,我一直以为新推荐的“消杀”功能都需要买新洗衣机,看完直播,我才知道海尔洗衣机还有好多云程序,可以直接下载更新我家的洗衣机,不用再买新的。像今天刚更新的“口罩除菌空气洗”,还有之前的“高温消毒洗”、“除菌空气洗”等等,直接从海尔智家APP下载就行,很方便。

图片.png

近期大家都复工了,与以往不同,大家都提高了个人杀菌消毒的防疫意识。出门带口罩、进门洗手洗衣服。海尔洗衣机的这场直播,从实操来说也很有用,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官方号看看回放。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