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火狐体育斥资3000万英镑发起“5G Create”计划刺激5G创新

发布时间:2020-02-24 17:20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英国政府公布了一项新的3000万英镑的计划,为各个行业的5G试验提供资金,这是对现有3500万英镑计划的补充,该计划旨在刺激创新,为农村地区和工业提供下一代服务。

QQ图片20200224111424.png

“5G Create”于2月20日揭幕,是一项公开竞赛,重点是在电影、电视、视频游戏、物流和旅游等行业提供创新。在一份声明中,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部门(DCMS)解释说,比赛将从3月初持续到6月底,并将增加一项有关农村创新的比赛。

英国数字大臣奥利弗·道登(Oliver Dowden)解释说,这笔资金的目的是帮助火狐体育yb1s.com“抓住5G将提供的新机遇”,包括“看看它如何在农村创造新的就业机会,让企业更具生产力,并在我们的前沿创意产业中释放出更多的创意”。

DCMS指出,这些计划在5G测试台和试验上增加了2亿英镑的投资,以探索该技术可以“促进业务增长和生产力,改善农村地区人们的生活并最大限度地提高新技术的生产力收益”的方式。

2019年,政府宣布投资3000万英镑,建设7个5G项目,连接农村地区,另外投资500万英镑,测试该技术在制造业的效益。

DCMS补充称,这些试验项目还将“支持政府在该国实现数字基础设施供应链多元化的雄心”,并补充称,5G Create的获胜者“都不会使用高风险供应商的设备”。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