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华为将联合京东举办线上发布会 发布折叠屏手机

发布时间:2020-02-21 11:23        来源:TechWeb        作者:

在疫情时期,各大手机厂商都选择了在线上开发布会,在不改变年度产品进程的同时,也降低了成本,提高了和消费者的互动度。据悉,华为新品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2月24日21:00举行,届时余承东等华为高层将亮相京东超级发布会。本次发布的新品京东将在2月26日10:08开启预约。

据悉,此次京东直播x超级发布会将引入创新互动工具等新玩法,帮助华为品牌挖掘和盘活潜在私域流量。同时,京东直播x超级发布会也将以5G为基础,为用户提供5G直播、VR直播、互动营销、多场景切换、连麦等服务。

据网友猜测,折叠屏和麒麟990 5G芯片或许是此款新品的主要卖点,运行内存和摄像头也极有可能再创行业新标杆,挑战手机硬件性能的新高峰。

QQ图片20200220175440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