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浪潮发布“慧芽行动”,为10万小微企业提供免费SaaS服务

浪潮“慧芽行动”,以浪潮易云平台产品为基础,联合工商银行、浦发银行等金融机构,为在经营过程中遇到困难小微企业,免费提供在线记账报税、在线进销存、云订货、数据金融服务等SaaS服务,单个企业最高可享受6个月的免费使用期限。
发布时间:2020-02-18 18:2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当前,随着复工潮到来,企业面临着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的双重大考,科技战疫成为“硬核”担当!2月17日,为帮助企业共渡难关,浪潮重磅发布“慧芽行动”,联合工商银行、浦发银行等金融机构,向10万家小微企业免费提供浪潮易云在线平台产品,“易企”战疫,云端共生,通过加速业务上云,助力企业赢得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全面胜利。

疫情下全面复工小微企业经营难题凸显

小微企业贡献了全国80%的就业,60%以上的GDP和50%以上的税收,是宏观经济持续发展的“稳定器。在新冠疫情这只“黑天鹅”的催化下,复工难成为现实,异地办公难以监管、交通管制上下游原料供应短缺、业务缩减现金流紧张等管理难、资金难问题更加突出和紧迫,单纯的视频会议或线上沟通软件,无法满足企业全面复工的需求,线上业务能力成为保障企业正常经营的关键。特别是对资金有限的小微企业而言,用云产品实现业务的“中台化”、“线上化”,将更有助于帮助小微企业走出困境。

浪潮易云在线平台是浪潮面向小微企业打造的一站式财税服务平台和云服务生态体系,拥有云会计、云进销存、云订货、云代账、云e融多款云产品,通过业财票税银一体化,帮助小微企业打造业务中台,为线上运营赋能;同时,通过连接服务商和税务、银行等,形成小微企业大数据,为金融机构提供贷款的信用分析,为政府提供优惠政策的决策支持。

浪潮发布慧芽行动,与小微企业共克时艰

浪潮“慧芽行动”,以浪潮易云平台产品为基础,联合工商银行、浦发银行等金融机构,为在经营过程中遇到困难小微企业,免费提供在线记账报税、在线进销存、云订货、数据金融服务等SaaS服务,单个企业最高可享受6个月的免费使用期限。同时在此基础上,为加强对湖北地区小微企业的援助力度,凡在浦发银行湖北分行开户的企业,均可可免费使用12个月的浪潮易云在线产品。申请时间自2月17日起至3月31日。

此次慧芽行动,是浪潮免费开放云+、HCMcloud等远程协同办公服务之后,针对小微企业的专题行动计划,希望发挥浪潮云ERP硬科技实力,为企业的远程业务能力赋能,最大程度降低损失,激发小微企业潜能,助力未来智慧之芽!易企战疫,云端共生,浪潮将与千万小微企业共克时艰,走向春暖花开的大未来!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