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中兴通讯公益基金会采购20吨医用酒精驰援武汉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18 12:28        来源:TechWeb        作者:

近日,中兴通讯公益基金会采购的20吨医用酒精,经过900多公里的长途跋涉,30多个小时的多方接力,已由山东运达湖北,并在员工志愿者的助力下,成功捐赠至湖北省武汉市疾控中心、第三人民医院、第九医院等10家抗疫一线医院及防疫机构。

在此次疫情爆发后,中兴通讯公益基金会紧急成立了中兴公益武汉志愿者临时分会(简称武汉分会),快速组织起公司武汉代表处的员工志愿者,与医院、物流公司等进行多方联络,申请疏通运输渠道,协力支援湖北抗疫。

此前中兴通讯公益基金会已联动韩国、日本、土耳其、匈牙利等国的企业代表处采买防疫物资回国,紧急运送10万个医用口罩至武汉、黄冈、随州、广水等湖北多市医院及公安部门,并紧急采购12吨酒精,支援深圳抗疫一线。后续,中兴通讯公益基金会还将调集更多资源,协同志愿者尽全力为一线抗疫人员提供后方支援,早日打完这场“抗疫战”。

在通信保障方面,作为国内重要的通信设备供应商,中兴通讯始终战斗在最前线,积极助力运营商及时响应各地“小汤山医院”网络建设、5G远程会诊及定点医院的应急通信网络保障需求,共同守护通信生命线。在全国23省,中兴通讯正全面助力三大运营商,在68个地市的近两百家医院进行4/5G网络建设,为全国防疫抗灾做出应有贡献。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