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软通动力免费提供在线教育平台-停课停工不停学

iCollege平台拥有一体化教学体系的教学过程管理,采用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深度挖掘,针对性的解析学员职业能力掌握情况,形成详细专业的职业能力分析报告,建立人才能力模型,结合软通动力在ICT行业的综合优势,把握ICT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快速地推送优秀人才。
发布时间:2020-02-17 16:4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0年的这场疫情对所有人的生活都造成了严重影响,但时间不会因为疫情而暂停,竞争亦不会因为疫情而减小。软通动力教育品牌软通大学iCollege智能在线教育平台为各大院校、企业免费提供一站式在线教学解决方案,助力各大院校、企业停课停工不停学。

实现线上智能教学,保障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作为一个综合性的在线学习平台,iCollege平台不仅包含视频、PPT、课件等丰富的教学资源,以及在线问答、在线作业、在线考试、在线编程、考勤签到等在线学习功能,还包含学生学分管理、学习行为监督、人才能力画像、就业推荐等专业性的教学管理及人力资源管理功能,更加全面的助力专业教学,培养企业刚需人才。

iCollege平台可提供40万人次在线教学服务

教学资源丰富多样

iCollege平台上拥有极为丰富的课程内容,以一线ICT企业的真实业务项目为例,通过真实技术应用、真实用人特点和真实岗位需求为出发点设计并开发,涵盖ICT技术(Java、Python、C/C++、Android、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人力资源、项目管理、职业素养等多个方向的千余门视频及图文课程、海量题库,助力高校学子及IT职场人士实现能力提升,在特殊时期停课停工不停“电”!

助力企业管理专业人才

iCollege平台拥有一体化教学体系的教学过程管理,采用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深度挖掘,针对性的解析学员职业能力掌握情况,形成详细专业的职业能力分析报告,建立人才能力模型,结合软通动力在ICT行业的综合优势,把握ICT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快速地推送优秀人才。

平台采用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通过AI学情大脑系统、学信系统,建立学员学习档案及人才能力模型,实现精准的人才岗位匹配,帮助学员精准、快速、高质量的就业。

软通大学建立了丰富的招聘岗位资源池,集软通动力自身需求及生态圈内合作企业的招聘需求,坚持优质人才供给,提供大量优质的ICT方向就业机会。

iCollege平台特有的综合优势

SaaS模式

无需部署服务器,无设备要求,免去安装和维护的成本,只需一台可上网的电脑即可。

多终端在线

支持pc端、手机移动端、微信小程序、H5适配,多终端无缝学习。

稳定可靠

平台采用微服务架构和容器技术实现自动部署、故障自动恢复,保障服务的可持续性运行。所有服务部署在高性能华为云主机上,最大限度保证平台的持续服务能力。

一站式教学

提供一站式教学活动管理,保证在线学习和线下课堂教学实质等效。如推出课程管理、作业布置、考试情况、学情及学习进度掌握、班级社群管理等教学活动,保障学生学业不受疫情影响。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软通动力会一直用科技和软件守护在你身边,我们一起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