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场景直播!海尔冷柜分享美肤不打折、食材不失鲜的专储秘籍

场景直播!海尔冷柜分享美肤不打折、食材不失鲜的专储秘籍
发布时间:2020-02-17 16:3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化妆品是每个女孩的生活必需品,但是在使用化妆品过程中,经常会遇到口红挂珠,散粉结块,指甲油分层等现象,针对这些问题该如何解决呢?2月14日,在情人节来临之际,海尔冷柜在天猫直播间带来一场直播,通过推荐海尔网红柜、海尔冰吧两款不一样的情人节礼物,吸引10.06万网友线上点赞体验,解决了美妆囤货、食材囤鲜不同场景的存储难题,实现精致、健康的生活方式。

场景直播!海尔冷柜分享美肤不打折、食材不失鲜的专储秘籍

美妆专储场景:精准控温美肤效果不打折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不仅会囤各种食材满足生活所需,还会囤很多化妆品。就拿我们囤的最多的口红来说,很多人手中少则两三支,多则十几支。但是由于口红含有油脂成分,温度过高会变软,出现挂珠、出汗、白霜等现象,不仅容易折断,其光泽度、滋润度也会大打折扣。

针对化妆品存储场景中的各种问题,海尔网红柜创新风冷无霜技术,实现了精准控温和±0.5℃温差波动,为化妆品提供稳定、专业的存储环境;而2-8℃宽幅冷藏温区,保证囤的各种护肤品、化妆品、保养品都能找到合适的温度,延长其使用寿命;同时,这款网红柜很百搭,上方的时尚吧台,非常适合做梳妆台。

场景直播!海尔冷柜分享美肤不打折、食材不失鲜的专储秘籍

不仅是海尔网红柜,在此次直播上推荐的海尔冰吧,也能实现15℃恒温美妆冷藏,透明的化妆品抽屉,针对女性化妆品小而杂的特点,配置化妆品盒,保持化妆品最佳使用状态,带来极致的护肤体验。

场景直播!海尔冷柜分享美肤不打折、食材不失鲜的专储秘籍

多功能存鲜场景:6大储鲜模式满足不同需求

除了可以用于存储美妆场景,无论是网红柜还是冰吧,都兼具各种食材的存储功能,保证特殊时期,居家饮食所需要的多功能存鲜需求。

在直播过程中提到,海尔网红柜具有6大储鲜模式,能够满足一个家庭不同使用场景的存储。比如,一键调节到5℃茶叶模式,可以存各种茶叶,锁住茶叶原味;这个模式下还能存鹿茸、阿胶等补品类。当切换到母乳模式后,海尔网红柜可以实现-20℃精准控温,使母乳最大程度的锁住初鲜,延长母乳保存。

而海尔冰吧也带来了家庭保鲜新主张,通过创新12℃生态果藏,保持鲜果营养,口味更佳,延长水果保鲜期7天,即使大量采购囤货,也不怕放坏,全方位呵护全家人的健康。

健康的生活方式才能保证健康的体魄,有了海尔冷柜与海尔冰吧全场景无霜储鲜,不管是化妆品存储,还是各种食材存储都有了保障,都能健康安心!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