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柯尼卡美能达捐赠医疗及文印设备驰援中国抗“疫”一线

柯尼卡美能达捐赠的文印设备已陆续运达宁夏、江苏、上海、浙江、甘肃、河北、广东、青海、辽宁、安徽、陕西等地并将逐渐覆盖全国
发布时间:2020-02-14 17:1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月14日,上海)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动态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强力支援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近日,全球知名的跨国企业——柯尼卡美能达株式会社携旗下在华子公司:柯尼卡美能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柯尼卡美能达医疗印刷器材(上海)有限公司,为中国抗“疫”一线重点医疗机构及单位捐赠逾900万元的医疗及文印设备,期望能与全社会的爱心人士、企业一起,携手战胜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鉴于目前湖北省武汉市疫情情况尤为严重,柯尼卡美能达株式会社在了解当地医疗需求后立刻通过武汉市红十字会向6所一线救援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及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捐赠8台总价约600万人民币的柯尼卡美能达SONIMAGE HS-1超声诊断系统,用于医院重症监护科室(ICU)的患者观察,以减轻前线医务人员的工作负担。对超声诊断系统捐赠设备的安装等工作都将由柯尼卡美能达医疗印刷器材(上海)有限公司负责实施。

柯尼卡美能达捐赠8台SONIMAGE HS-1超声诊断系统驰援武汉一线医院

同时,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正在通过遍布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网络,向中国大陆所有省份的一线疾控组织捐赠总价逾300万人民币的文印输出设备200套,每套设备含bizhub C226彩色多功能复合机和bizhub 185e黑白多功能复合机各一台及相关耗材零配件,旨在为一线疾控单位的文印业务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所有捐赠设备的安装、调试与后续服务都将由柯尼卡美能达遍布全国的经销商合作伙伴负责实施,由此全面解决“抗疫卫士们”的后顾之忧。目前,柯尼卡美能达捐赠的文印设备已陆续运达包括湖北省在内的中国大陆各个省份,各地一线防疫单位的设备安装与调试也在火速推进。

柯尼卡美能达首批文印捐赠设备运抵湖北省

柯尼卡美能达捐赠的文印设备已陆续运达宁夏、江苏、上海、浙江、甘肃、河北、广东、青海、辽宁、安徽、陕西等地并将逐渐覆盖全国

秉持集团公益品牌——“KOPE•柯公益”有爱就有“柯”能的公益理念,近年来柯尼卡美能达在健康、环保、教育等多个领域持续发力,致力于不断为人类社会创造新价值。在这一疫情肆虐中国的特殊时期,柯尼卡美能达更是凝集团之力投身“企业社会责任”,旨在为驰援抗“疫”一线尽最大的努力。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勇士。如今,这些医护勇士们正在前线奋战!众志成城必能克服万难,和衷共济定会迎来希望。柯尼卡美能达愿以自身绵薄之力,与全国各地一线医疗工作者并肩战“疫”,共克时艰。我们永远坚信:“爱”与“希望”之力远比病毒蔓延更为强大,有爱就有“柯”能!希望如约而至的不止是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中华儿女!中国加油!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