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东芝集团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疫情

东芝集团向因此次肺炎而不幸离世的人们表示沉痛的悼念,同时祝愿各地能早日抗击疫情成功,人民生活回归正轨。更多信息敬请关注东芝中国官方网站:http://www.html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东芝匠心官方网站:http://www.
发布时间:2020-02-13 17:19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在中国多地蔓延,情势严峻。东芝集团决定向相关慈善机构捐赠100万元人民币,支援中国抗击此次疫情。此外,东芝还在日本紧急筹措口罩10000枚,经由中国驻日本大使馆转交国内。

东芝集团向因此次肺炎而不幸离世的人们表示沉痛的悼念,同时祝愿各地能早日抗击疫情成功,人民生活回归正轨。东芝也将密切关注疫情,积极发挥企业力量,同舟共济,共度难关。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东芝中国官方网站:http://www.toshiba.com.cn/index.html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东芝匠心官方网站:http://www.toshiba.com.cn/tech/index.html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