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开窗怕感冒,关窗又憋气!看海尔空调是怎么做的

结果证明,海尔新风空调解决了“不用开窗就能透气”的问题。除了新风空调换进新鲜空气,海尔还升级了家庭健康空气图谱,为用户洗出全空间、全维度、全场景的好空气。通过线上直播,除了教用户选用健康空调,海尔空调还教用户足不出户“洗空气”。
发布时间:2020-02-12 11:49        来源:赛迪网        作者:

非常时期,人们居家的时间变长了。不少网友反映宅在家里也不舒服。初春时节气温较低,家里的空调一开就是一天。到了下午室内空气污浊,CO2浓度爆表。人在这种环境下昏昏欲睡,总想开窗透透气。然而选择长时间开窗换气,又让屋内热量散失得快,越坐越冷。尤其是对家中老人和小孩等免疫力弱的人来说,一冷一热还会引起感冒。

家里的窗户开也不是,关也不是,这可怎么办?针对这一难题,海尔空调给出了“洗空气”的解决方案,保障家人的呼吸健康 。其中,海尔健康新氧吧系列新风空调、净界空调,能洗出新鲜、洁净的空气,解决关窗憋闷和室内PM2.5超标的问题。而海尔自清洁空调则是关注到空调自身健康,通过一键自清洁给蒸发器洗澡,吹出干净的风。

针对空气憋闷,二氧化碳超标的情况,海尔新风空调将空调与新风功能合二为一,能换进新鲜的空气。海尔新风空调应用双动力净化新风技术,从空调“内循环”到“外循环”的出风模式升级,实现不用开窗也能换新风,让新鲜空气迅速充满全屋。

图片.png

那么,新风空调在用户家的实际效果好不好?此前,江苏无锡的海尔新风空调用户做过这样的测试。关窗后,当室内CO2浓度上升到1896ppm时,打开海尔新风空调仅10分钟,数值降到1488ppm。半小时后,数值降低到1000ppm(国家标准值)以下,90分钟后,室内CO2数值已经降低至600ppm,与室外的空气一样新鲜。结果证明,海尔新风空调解决了“不用开窗就能透气”的问题。

图片.png

除了新风空调换进新鲜空气,海尔还升级了家庭健康空气图谱,为用户洗出全空间、全维度、全场景的好空气。以洁净空气为例,海尔净界空调将空调与净化器合二为一,能有效净化空气中的PM2.5和PM0.3。而且,净界空调5分钟可以释放2万个/cm3的负离子,实现杀菌除味。

家里的空调用久了,刚开机的时候总是有股霉味,担心家里空气二次污染。海尔自清洁空调搭载专利自清洁9大创新技术,通过超过56℃的高温消毒和长效抑菌作用,除菌率达99%,吹出的空气更干净。在健康抑菌方面,海尔创新柔湿变频科技,让室内空气始终保持在24℃-27℃、40%-55%的湿度范围内,创造最佳的抑菌环境。

在非常时期,海尔空调还在海尔智家APP、抖音平台上线健康空气讲堂直播。通过线上直播,除了教用户选用健康空调,海尔空调还教用户足不出户“洗空气”。直播以通俗可视的方式,普及健康空气常识、空调使用养护常识,升级智慧健康空气场景体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