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这款移动插座让你告别办公室的盘丝洞

发布时间:2020-02-11 09:31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这是你想像的办公空间

实际的办公空间

你是否有相同的经历:办公用电一个不小心就成了“盘丝洞”,上面图片这种尴尬场景你是否似曾相识?一般解决办法不是买面板更大的插排,就是多准备几个插线板。这种插孔在同一平面的设计,让插线板的利用率变得较低,那该如何改变办公室插座不够和“盘丝洞”的现状呢?

XPOWER就能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通过电力轨道搭配可移动插座,在四周墙踢脚线位置安装电力轨道,用电设备和电力轨道最近的距离即可添加插座取电,每台电脑都可以直接就近连接电源。除此之外,XPOWER安全电力轨道还可嵌入在桌面的中间,不仅不占用空间还能使桌面规划更加干净整齐。

XPOWER安全轨道插座是由国人原创的可移动式轨道插座产品,采用金属轨道与智能灵动插座结合,IP45的防护等级和32A~50A的超大轨道载容量也让XPOWER的能力不同一般,灵动插座的类二维平面薄片式结构和高颜值设计将XPOWER显得出类拔萃。此外,XPOWER产品精选各种高性能合金复合新材料,部分固件成本是纯铜的10倍,产品采用电气级部件材料,抗老化能力是传统装修材料的2倍,也更安全。国家强制性3C认证,欧盟CE认证,德国TUV认证,北美ETL四大安全认证为产品安全护航。

不论是办公的玻璃隔断、会议桌、办公桌,还是办公开放式区域(阅读区、前台接待、休闲区)的全套式解决方案,另外只要您想得到的办公桌,艾宝沃都能装上电力轨道,也能客制化定制专属于您的办公环境!

除了安全可靠的品质,XPOWER产品也获得了德国iF设计金奖、A'Design Award大奖、中国好设计奖等,这不仅是设计界的认可,也是XPOWER高颜值的认证!让用户在办公的时候也能因艾宝沃移动插座的超高颜值而有一个好心情!

XPOWER艾宝沃,致力于中国电气智能化十五年,为海内外无数企业实现轨道插座系统方案,目前在世界范围内已经售出千万套产品。在轨道插座领域位列龙头,享誉业界。与地产(万科、保利、绿地等),工装连锁(COSTA咖啡、罗森、魔方公寓),高校(清华、复旦、上海交大)等等龙头企业展开战略合作。

选择安全的插座、选择好用的插座,选择新一安全电力轨道插座,选择XPOWER。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