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GSMA:MWC巴塞罗那2020展会如期召开 展商超2800家

发布时间:2020-02-10 15:32        来源:凤凰网        作者:

一年一度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是科技行业的盛事。主办方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2月10日发布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最新通告。GSMA表示,截至目前,有些较大的展商已经决定今年不再参展,一些展商还在考虑,但依然有多达2800多家展商将如期参展。

GSMA此前表示,MWC巴塞罗那2020展会进展受到微弱影响,但计划于2月24日至27日如期举办MWC巴塞罗那2020展会。

此前,LG电子、爱立信和英伟达已经先后宣布不参加今年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MWC。GSMA表示,中国展商和参会者占总参会人数的5%-6%。

GSMA表示,已经加强高密度区域的清洁和消毒工作,场馆里的医疗支持和防护比去年增加了一倍等。在现已实施的多项卫生和安全防御措施之外,GSMA还将与西班牙卫生当局、巴塞罗那市的各合作方以及其他相关机构联合采取额外的疫情防控举措。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