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查勘员的一线手记

发布时间:2020-02-10 14:51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宁波平安产险财产险查勘员 肖涛 1月30日工作手记

今年的春节是悲欢交错的假期,悲的是全国疫情形势严峻,欢的是1月30日春节节前宝宝出生。1月底接到因疫情延长假期的通知,我也因此有更多的时间在家陪伴老婆和宝宝,但理赔工作不会因疫情而停歇,在这特殊时间,我们的客户更需要关怀,身为党员的我更应该挺身而出。

图片1.png

根据政府和公司要求,通过线上化工具进行理赔工作,我申请开通了VPN进行远程办公作业,期间通过未决清理回访客户,了解到客户的不易,好多客户一边向我们倾诉着疫情期间的经营困难,同时也表示对我司理赔关怀的感谢。就这样我一边带着娃,一边忙碌的工作着。疫情面前,我是一名新晋爸爸,也是一名财产险理赔人,更是一名共产党员,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能打赢这场战“疫”,也能得到客户的认可。

宁波平安产险财产险查勘员  谢晨 2月1日工作手记

今天是2月1日,也是因为疫情而延长假期的第二天,身为理赔人,虽是特殊时期,我们仍在值班待岗。

图片2.png

早上9点多,我接到余姚一企业客户报案,称厂房发生火灾,客户非常着急。我安抚了客户,了解事故大致情况,考虑到本次事故可能金额较大,挂断客户电话后,我立刻上报了领导,并与组长一同出发前往现场。11:30我们到达事故现场,向客户详细询问了事故经过及损失情况。

图片3.png

图片4.png

到达现场后,我们完成了对火灾现场的初步查勘和损失清点工作,考虑到疫情特殊时期,且工厂仍没有复工,我向客户推荐使用微信小程序进行线上理赔,需要企业提供的相关资料,可以在线上传,方便快捷,客户对这个功能表示认可。下午回到公司,我们匆匆吃了泡面,写完大案通报,就开始处理手头的其它案件。结束值班回到家后,工作还在继续,疫情面前,根据政府和公司的要求,我们利用公司先进的线上化推广手段,在家线上办公。

图片5.png

做为一名财产险理赔人,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也不能在理赔上有所懈怠,相信我们定能打赢这场战“疫”,也能得到客户的认可。

宁波平安产险财产险查勘员 陆佳琳 2月1日工作手记

图片6.png

今天接到一笔客户在E企宝小程序提交的报案,疫情特殊时期,考虑到资料邮寄很不方便,我们为客户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减免单证,简化理赔流程,指引客户在小程序上完成资料上传,30分钟内就完成了结案,并把赔款支付给客户,客户对我们在特殊时期的理赔速度和服务态度表示肯定,并发朋友圈手动点赞。

疫情无情,平安有爱,平安产险宁波分公司始终以高效专业的服务,把温暖安心传递给客户,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保险人的使命和担当。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