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移动“战疫”中的夫妻档

小潘丈夫吴磊是南通如皋移动搬经支局支局长,吴磊作为一名支局长在疫情保障服务中他首当其冲,搬经高中是江苏省重点高中,为了让高三学生停课不停学,正月初一,他第一时间奔赴学校,与校领导沟通“名师直播”业务,为高三所有班级开通了直播课堂。
发布时间:2020-02-10 10:3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有的企业CP是先有爱情,再有战友情,而南通如皋移动吴磊、潘学萍这对夫妻的爱情,是在共同战斗中建立起来的。十年前他们在同一部门,在同一岗位共同奉献的经历,让他们走到了一起。

“等你回来吃晚饭,加油!”大年初一,南通如皋移动政企客户经理潘学萍收到一条丈夫吴磊发来的信息,此时的小潘正奔波于人民医院。初一下午,得知如皋将派遣医护人员出征武汉,为保障出征人员解决在武汉期间的通讯畅通,她第一时间响应,立即与院方取得联系,帮她们办理了话务包和流量包的扩容业务,全心全意做好保障。刚忙完人民医院出征人员事宜,又与卫健委、疾控中心保持着密切联系,用一天时间搭建了如皋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云视讯视频会议系统,实现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卫健委、疾控中心、医院、各乡镇政府的实时互联,同时为相关医疗组织机构提供“和对讲”服务。连续三天,她都穿梭在医院、疾控中心,未能与孩子和丈夫好好吃上一顿团圆饭,始终坚守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一个家庭,两份奉献。小潘丈夫吴磊是南通如皋移动搬经支局支局长,吴磊作为一名支局长在疫情保障服务中他首当其冲,搬经高中是江苏省重点高中,为了让高三学生停课不停学,正月初一,他第一时间奔赴学校,与校领导沟通“名师直播”业务,为高三所有班级开通了直播课堂。“太感谢移动公司小吴,有了这个直播课堂,真的一点也不担心会影响我们高三学生的课程进度。”搬经中学校领导说道。

吴磊是盐城人,原本春节两家父母约好一起到盐城过年的,可让双方父母没想到的是,全家还没有团聚,小潘和吴磊就奔赴疫情防控项目的一线。 但疫情当前服务就是命令,保障服务是南通移动人的责任,双方父母都选择了支持。“一家人的相聚不在这一时,关键时刻,你们尽管往前冲,家,我们替你们守着。”吴磊爸爸在电话那头对儿子、儿媳说道。

吴磊、潘学萍进入移动十余年,他们同为移动人,曾经无数次一起服务保障,同在一条战线,在本次疫情防控中他们也有着共同的信念。

(吴银)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